close

一晃眼,【365寫文大作戰】滿100天了!(開心呼喊~~~)

這100天以來,有在外忙忙忙,趕趕趕,最慢在11點半前趕回家,擠破腦袋硬是生出一篇文。也有身體累到不行,咬著牙、撐著眼皮,逼著自己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,更是有,心情好差好沮喪,好想抱著零食看電視發呆,卻又鼓足力氣捏自己大腿,別半途而廢,依舊老老實實地走向書桌,滑壘紀錄著對生活、新發現、自我探索的私人想望。

老實說,並不輕鬆。但我不想說辛苦,因為,這是我給自己的禮物,一個名為挑戰的禮物。

 

從開始只有自己的一看再看((沮喪,為何沒有人來><哭哭)),到莫名出現第一位隱藏的訪客((內心激動歡呼~~哇哇)),然後一個接一個,人數從0到個位數,慢慢爬升至二位數,奇蹟一個個出現,讓我越來越有動力與能量,好好寫下每一篇文章。

還記得,第一次從信箱中,收到有人留言時,我那興奮又激動的情緒。

還記得,收到通知,有人訂閱我的部落格時,那天在睡前,我偷偷地哭泣。((太開心^^))

還記得,有人說看了我的文章,好想留言給我。

還記得,有人說,我的文章帶給他不同的思考與力量。

 

不瞞大家說,我真的真的因為這些話,高興地失眠了整整兩個星期,每天睡前我都被太興奮的情緒牽動,開心到睡不著,因為太嗨而失眠的理由,我不敢跟任何人說,覺得超過30歲的大人,為了開心的事而失眠,真的很不酷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兩周後,我逼著自己老實點,別成天在睡前想這些太開心的事情,越想越嗨根本無法入睡,我只好想別的不開心的事。(哪招??))

 

跳回主題。不輕鬆,有壓力,但為何能持續不放棄?

原因就是,我受到大家的回饋,滋養著我,散播正面的力量。有些故事,有些主題,有些話語並不討喜,無法帶來流量或熱潮,但在我心中,充滿著能量,可以陪某個人一同走過、撐過、跨過。我不厲害,也不聰明,常常做蠢事,也常常做錯事,擁有1000萬個壞習慣,卻有顆很溫暖又真誠的心(自己說的XD~),因為雙腳踩在地面,離聰明人還好遠好遠,所以拼命努力、超級努力,把自己的缺點與冒失,毫無掩飾地攤在陽光下,想讓你也看見,有個傻瓜,一直為自己以及遠方的某個你,不停地學習、成長、挑戰與陪伴。

動力的來源是。我堅信,我的能量,是有價值的,無論今天的你,遇到多糟的事,依舊有個舒服的港灣,能讓你偶爾停靠,聽聽幸福的故事,看看歪歪的蠢事,想想萌萌的好事,能期待未來的某件事‧‧‧‧‧‧。

謝謝你們陪我走過100天,接下來的265日,也請多多照顧,我們一起走到365的奇蹟終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