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。真的是不知不覺,寫著寫著就滿兩個月了~~~~(賀~~~~~賀甚麼?)

最妙的是,寫到40幾的時候,突然打錯數字,怎麼寫都在40幾篇,看著身邊比我晚幾天開始的部落格友們,明明都已經寫到50幾,我為什麼才在40啊?原來是我......寫錯數字了哈哈哈~~~

 

這兩個月以來,工作、生活益發忙碌、豐富,原本備份先寫好的習慣,也轉變為在忙碌整天後,去公園運動完,頂著紅通通的雙頰,在深夜的房間裡,靜靜地與自我對話。雖是責任,也是幸福,那是我一天天,記錄下的真實人生。

不求點擊,從心出發,很認真的,把工作、生活、學習、樂趣、關係養成等當成每日的重心。其餘的,只要乖乖坐在電腦桌前,把那些走過的路、做過的事、愛過的人,那些美麗的故事,一一封存在文字中,這,就是我的部落格。

 

跨過部落格的滿月後,365的篇數進度,我早已超然成仙,我知道,那已是我的一部分,自然就會完成。很開心,60天了,我依舊天天準時,刻刻真誠,不為寫而寫。

或許,從我的分享中,帶給一些人力量、鼓舞、歡樂或輕鬆,但,回歸初衷,我更想讓自己快樂,讓自己快樂不是自私,而是因為快樂,我才有能力給予。

給予我的超級HAPPY,散播我的天將神蹟,整理我的人生智慧......只因為,我不把部落格當成虛幻的國度,我在真實的世界裡,好努力的活著,才有這樣的力量,散播歡樂散播愛~~~~~

好。再說下去,要變成佩姬超人上師了。哈哈哈哈。

最後,來個前兩天出差搭高鐵時,腦中突然飄出的一首老歌,曹蘭的〈你給我記住〉獻給幸運看到的讀者(台南、高雄、台北、雲林、香港、星馬、芝加哥......作夢~~~~~)。(莫名其妙歡樂結束~~~~~~)

OMG!找連結時才發現,人生的際遇有多奇妙,〈你給我記住〉的歌詞是李國修老師寫的,那時的小小曹蘭會知道,好久好久之後,她會跟國修老師的妻子王月,未來一起主持曹蘭王月到你家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