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206.JPG

(照片與本文沒有關係,太可愛了拿來當破題照XD~)

 

真的不知不覺,365部落格計畫就滿月了~(請大家視吃雞腿油飯~)

products_008.jpg

 

默默地寫了30天的文章,是該分享為何想開始365計畫的時候了。

 

2015.12.30,是爸爸離開我們的那一天。從他去旅行的那天起,陸陸續續、斷斷續續,我陷入深深的低潮再站起,低潮再站起,低潮再站起......,時好時壞、不好不壞,又好又很壞,那些難以言語的心情與狀態,伴隨著我與家人,走到今天。

路途中。

我從正職上班族成了超不穩定的自由接案者。也經歷了和爸爸在時,很多不同的人生風景。很多不好的,以及很多或許還不錯的。

這一年半來的日子裡,明明完成了很多事,自信心卻每況愈下,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到,好多想做的事情常因為害怕,不敢想也不敢做。

這些日子,閱讀了很多心靈成長的書籍,陸續進行了斷捨離、寫感恩日記、練習「荷歐波諾波諾」,理解自己的人類圖,也憑著自己的力量,考上丙級烘焙西點證照,休息好幾個月沒接工作,看似毫無產值,內心卻慢慢變得飽滿,逐漸開始相信,自己好像沒那麼糟糕......。

 

那時,我決定,要開始改變我的人生策略。

不問結果也不設定目標,傾聽自己內心的想望,想做什麼就去做,做了就會累積能量,未知自會牽引出未來。

那時,滿滿的心情也不知該和誰分享,想說才剛考完烘焙丙級西點證照,就來寫自學撇步,分享給其他考友參考吧。

寫著寫著,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對我說話:「ㄟ,開始寫365吧!」(呵呵,我不是通靈少女~~~)

 

當我回過神來,就已經快滿月了。(小寶乖~~~~哈哈哈)

筆調仍未調整到自己的理想狀態,也還沒建立出想說的風格與主題,不過我只會繼續練習,直到365的最後一天。

嘗過滑壘、也曾苦思主題無梗,更別說沒有拍照習慣(老派姑娘~~~~哈哈哈),曾因為擔心開天窗(雖然還沒有人看,但這是自己的承諾!!我不會讓天窗打開的!),一早起床,就把寫部落格當成重點,忘記好好專注當下的那一刻。

 

經過思考調整,發現部落格是生活的縮影,把生活過好,部落格自然就會精采,我會繼續過好生活,無論文章多麼無聊,我都清楚知道,我今天過得很好。

這是我開始365的理由,和你想的一樣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