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,365突然滿月!(驚~)

趕著出門上彩妝課(日後分享),來個快速寫文。

 

滿30歲還沒有任何一筆定存,說來真是大膽又帶種(汗)。回望過往的日子,因為原生家庭充滿著未知,一心一意只在乎家人的我,不留著可動用的錢在身邊,心裡總是好不踏實。

擔心著未知、擔心著將來可能發生的事,一直秉持著及時行樂、愛的即時的價值觀走到了今天。

 

眼看著生日即將來臨,將邁入我的本命八月,該是做些什麼,送給30來歲的自己了。

想著想著,我的生日前導禮,就在今早完成手續。排了兩小時的隊伍(後來才知道可以網路申辦,哈哈哈,但我就是愛臨櫃這味XD~),把小小的五位數(很少我知道,畢竟是個開始嘛~吐舌~),我存了人生第一筆定期存款。

數字不大、金額令人汗顏,晚成熟的大人理財課(喔不,這算哪門子的幼兒理財),現在正要開始......。

 

說來金歹勢,剛存完定存的我,就像拿到第一筆薪水的社會新鮮人,心中的成就感好飽滿,阿捏乾丟?哈哈哈哈哈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