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倒數三十分鐘後,就是我的生日了。

寫在這數十分鐘前,想對自己說說話。

 

倒數2000多秒後,是第二個爸爸不在身邊的生日。今年的妳,一樣辛苦了。

不曾很堅強,但一直假裝堅強,是妳自小到大的強項。因為不想讓別人擔心妳,口裡總說著沒事,卻常常躲起來哭、悶起來修練,不願任何一個人,見妳不堪的寒涼。

一路以來,妳不曾放棄努力,一路以來,妳不曾走偏,不曾少過任何一絲一毫,對他人的關心與鼓勵,當別人說著世界多苦多邪惡時,妳依舊相信並傳頌著:正向與希望。

 

有人說:「謝謝妳讓我知道,當自己身瘡百孔時,依舊提醒自己要帶給別人溫暖。」

妳知道嗎?當妳懷疑自己時,我好想從未來來到這裡,告訴妳其實妳很棒,不是不差,而是很棒。

最近看妳,從谷底緩步起身,慢慢地再次做回,很久之前無畏又傻氣的妳,帶著某些眼睛的笑看,卻依然故我地堅持心中巨大的信念。確實孤單、但我佩服妳。

 

今天過後,請繼續丟掉那些不自信的懷疑吧,如同妳心裡所想的,爸爸在他方,能送什麼禮物給他?

活出自我,活出妳自己心中最理想的模樣,妳知道的,他總是最能看穿妳的天賦、欣賞著妳發光的姿態,毫不掩飾地直接稱讚妳,讓妳知道妳真棒!

 

生日快樂。佩姬超人。明年同一時間,請回來告訴我,那時的妳,跟我現在是否想的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