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,父親節快樂。(我也聽到了你對我說的:生日快樂。)

祝你身體健康。一小時前,我幫你多吃了兩口蛋糕,雖然女兒我現在開始更注重身體健康,但,因為你先跑去旅行,我只好幫你多吃兩口,多長一塊肉,因為我愛你。

 

今天,我就33歲了呢。管它什麼年紀,我猜你一定知道,你女兒過於天真,總讓你掛心,但我猜你也知道,宇宙中不會有人傷害我、欺負我,因為我的善良,源自於你,老天爺才捨不得讓我被欺負呢!

所以啊,盡管放心吧!

 

前幾天幫你煮的小餐(因為不夠豐富不能叫大餐),吃得習慣嗎?你去旅行的地方,也得要吃得健健康康,像我們這裡一樣嗎?雖然不知答案為何,但還是好像說出那句老話:「拔,少喝點酒~」,聽你回我一聲「嗯。」

 

旅行的遠方,買得到〈傳記文學〉嗎?你偷偷先去旅行後,我常去金石堂,翻著你愛看的〈傳記文學〉,卻看不出箇中滋味,真是可惜啊,等到未來,我也去旅行時,再幫你帶個幾本吧。(說不定到時,我也有機會出偉人傳記,哈哈哈~~)

 

爸爸,我好愛你。祝福你旅行愉快,我和媽媽跟弟弟,一切都好,別操心了。記得我偷偷跟你說過的:「我們的緣分還沒斷喔!」

等我。未來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