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真的不開玩笑,若你是敏感肌、中偏油肌或混合肌,看完這篇請立刻出門買回家囤貨!

就是下圖的蜜妮〝新款〞洗面乳,印象中五六月才剛發售,我已用完一支後再囤兩支,真的好好用。

洗面乳.jpg

 

這支適合誰?

超級敏感肌(我,舉手!)、中性肌、中偏油性肌,或是不喜歡洗完臉後,很乾澀感覺的你。

新款共有多種系列,目前我只用過「清透潔淨」與「溫和水潤」,

「清透潔淨」很適合這個又悶又熱的夏天使用,搭配起泡網,輕易可搓出濃密的泡沫,洗後臉部乾淨清爽(但不乾澀),仍保有微量水分在臉上;

「溫和水潤」(此款適合乾性肌) 洗完則仍有部分皮膚的油脂存在,適合若當天過敏嚴重、不想洗去過多皮膚油脂的選擇,或也可當成早晨洗臉,微清潔的概念。

 

當初在康是美以80元左右購入,不久前發現家樂福特價70元上下,立刻又囤了兩支。

拜託,若你的膚質符合描述,需求也跟我一樣,請一定一定要囤貨!!!

清洗時毫無驚豔感,但用完你一定會莫名走去賣場,感恩它又便宜又好用。請跟我一起祈禱,它永遠別改版或停售,幾十元的好用洗面乳,這個年代哪裡找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