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下的很好笑,哈哈。但這是今天的親身經歷。

今日工作流連於北部+中部,搭乘高鐵快速移動。

 

為避免趕行程沒時間吃東西,隨身攜帶了早晨現煮的白煮蛋,作為早餐補給。

一上高鐵,鄰座坐著正在寫筆記的女子。而我,正拆開袋口,準備食用剛煮的白煮蛋。打開袋口,阿咧,濃濃的屁味直衝鼻腔,哎呀呀這該怎麼辦,我沒有放屁啊真的沒有,鄰座女子正專心低頭做筆記,不知道我是因為打開熱的白煮蛋,才會有此屁味啊~~~~~~~(吶喊冤枉~~)

好期待她快快抬頭,明白我正在吃蛋,快抬頭嗄快抬頭,證明我沒放屁的清白!

 

沒轍了。濃烈的屁味對抗獅子座極薄的臉皮與當飯吃的面子,我決定要主動出擊,證明:「屁不是我放的!!!!」

於是乎,我拿著蛋,在桌上輕輕敲,用行動訴說著:「我在吃蛋,這是蛋的屁味,不是我的啦~~~哈哈哈哈哈~」

 

擊蛋聲劃破了寂靜的高鐵車廂,我想我肯定證明了自己的清白。

在此奉勸各位,別輕易攜帶剛煮好的白煮蛋,那濃烈的風味,真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