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小丸子粉,對於小丸子姊姊櫻美子心中的帥哥標準,很有、很有、很有疑問。

20170520004968.jpg

 

「啊~~~~人家的秀樹~~~」(嬌喘~~扭)

「喔,秀樹,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?」(嬌喘~~扭)

「秀樹~~~人家長大要嫁給你」(嬌喘~~扭)

o9KWg9U.jpg

是說,身為同樣的花癡少女,姐姐的心情啊,我可是很懂得呢!(這改天聊XD~),不過,為什麼(馬景濤口吻~搖動雙肩!!!!!!!)、為什麼、為什麼是秀樹??????????????

你身為一個12歲的女孩兒,為什麼?為什麼會喜歡大叔?(抱頭不能接受!!!!!!!!!!!!!)

DYgU03e.jpg

 

難道,真實生活的秀樹,是我誤會了嗎?特地估狗出秀樹年輕時的真實模樣,但~~~~~~~他根本就是舞棍阿伯,我猜不透妳啊妹妹~~~~~~~~~~~~~~~

images.jpg

天大地大,我懷疑你沒看過帥哥,若妳抱持著怪異的想法碰上姻緣,我都要流淚了啦~~~

 

姐姐,請妳醒醒,去找帥哥吧~~~~~~~~

借妳看看我的帥哥吧(嬌喘~~扭),哈哈哈阿哈哈~~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