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五支,成為我斷捨離後,最愛最愛的私藏唇彩。

各個水嫩透亮,超~~適合暖色調肌膚,不乾不顯唇紋,價格又親民可狂補擦。

比起追求流行,女人更需要這種能夠天天用的唇彩,又不是天天跑趴,時時刻刻好氣色,就是我一直追求的美麗生活~~~

 

think.jpg

 

五支點點名:

1. Visee純真唇頰彩pk-2 :唇頰兩用,是五支中,最不滋潤的,但一物兩用,旅行用、攜帶用,越想省空間時越能了解它的好。(用手指點,唇筆上,會出現不同的飽和度也算是個驚喜。)

2. L'oreal花漾誘色水唇膏713:這是我的MLBB色,微裸淡棕,水潤感也不賴,想知性或低調時,它是很棒的選擇。(所以我會在秋冬使用)

3. Canmake唇彩水蠟筆 染唇系列 To1:日本限定色,微染唇效果,微橘偏紅,超級顯氣色又水潤,從八月購買使用至今,已用了半條,台灣還沒進,試用過台灣進的色號,比起染唇系列,顏色更顯眼,我比較喜歡更水透的,快用完了我心好慌啊~~~~~

4. 曼秀雷敦潤彩護唇膏 初吻粉紅03:與Canmake相比,曼秀雷敦的飽和度偏低,全素顏使用最為平衡,此色號同樣是橘紅色系,是活力、自然感的微氣色潤色護唇膏。

5. KATE持久幻色唇釉 RD-1:這是我的第二支,琉璃般的光澤感,超愛~~~這支很少人推薦,但我在曾看過影片有人分享:這支的光澤像香奈兒唇蜜喔!((我真是慧眼識英雄~~~~)),顏色很襯我的膚色,我......應該會買第3支~~~

open.jpg

 

雖然看起來都鬼遮眼,但確實能天天用,時時好氣色喔~~~~

最想再添購:canmake水蠟筆(T開頭的染唇系列,我的命定唇彩色!)

最強水透感:Kate唇釉

最自然氣色:曼秀雷敦潤色護唇膏

最多用途款:VISEE唇頰霜

最清新氣質:L'oreal水唇膏

1.jpg

 

延伸閱讀:

【365-128】像從皮膚透出來~白裡透紅的三款腮紅霜/液試色/Visee純真唇頰彩PK2/canmake腮紅霜07/Addiciion腮紅液02(限定色)

【365-93】如果必須丟掉所有的唇膏,我會留下它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愛唇彩 水潤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