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一盤,去年旅行日本時,心心念念,必定要帶回的彩妝品。

IMAG4736.jpg

 

萬聖節限定色,紅、桃與媚紫的混合體,一看就很有節慶感。

粉質細緻,顯色度也不錯,依舊是日系眼影的溫和內斂主調,五色均有珠光,中間格打亮的珠光感與亮片較大(但不至於粗糙)。

內附海棉棒為一邊海綿,一邊刷毛型。

IMAG4740.jpg

 

說明用法為:

左上(粉紫)打底

右上(桃)或左下(紅)擇一點綴為主色

右下紫做為眼線色

中間格銀亮片打在眼球中央

IMAG4737.jpg

 

手部試色:

由左→右

左上(粉紫)→中間格(銀粉)→右上(桃)→左下(紅)→右下(紫)

IMAG4746.jpg

 

均為塗抹兩次的試色效果。

妝感能創造小小魅惑眼,顏色真的很美,濃淡均可成立的一盒彩盤。

 

【暖肌的真實使用心得】

去年尚未研究自己的膚色(我是白皮的暖肌,皮膚中的紅色調偏高),出國太興奮而手刀買下它,回國使用後逐漸發現:「咦,怎麼有點怪怪的。」

說不上的怪異,讓我很少使用它。整個夏天只用過一次,近日秋冬才又再翻出,再次挑戰使用。

這盤適合冷肌人使用,眼皮夠乾淨,才能上的美,尤其打底色畫上後〝相當像瘀青〞,紅桃兩色也介於眼睛要過敏不過敏的尷尬狀態,總之,暖肌的我畫起來真的好詭異。但,畫上後存在感很強烈,是一看就有:「喔,有化妝喔!」的感覺。處理的好,節慶或夜間妝,其實蠻迷人的。

我還會繼續變化方式挑戰的,總有一天,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!

IMAG4742.jpg

 

想找到自己的膚色,來看這一篇:【365-72】分享我這半年變美的秘訣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