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夜,喝茶聽療傷情歌。

 

高中時期,班上的女同學剛跟男友分手,在上舞蹈課時,帶著自己的CD片,在自由練習的時間,不斷、不斷地重複梁靜茹的〈如果有一天〉躲在牆角哭泣。

那時,從未戀愛過的我無法想像,為什麼失戀,必須要這樣折磨自己,既然這麼難過,就要聽開心的歌啊,為什麼,為什麼要不斷重播,讓眼淚一直流、一直流、一直流。

 

雖然直到現在,我依舊無法明白。情歌與痊癒間的關聯,但,寒冷的夜裡,就放下防備,聽歌吧。

 

好喜歡靜茹,但今天聽小美,不為什麼,因為今夜耳裡,就想起這首歌(XD~~)。(順帶一提,小美也是獅子座的。我獅子,我驕傲。)

 

 

 

為什麼都是老歌?因為我老派~~~啦啦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江美琪 我又想起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