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、終於來了,我好開心!

開始寫部落格的每一天,我總是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,太好了,有一天就是今天,立刻來寫文。

這是今年用光的彩妝空空賞(至於凹凹賞,改天再來寫。)

 

空空賞品項如下:

睫毛膏x4

蜜粉餅x1

唇膏x1

唇蜜x2

總共八品已空空。(喔耶!)

1.jpg

 

先從用最多的睫毛膏系列開始分享:

左→右

1.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(梳子型/管身底色粉色)(特別組合,迷你版本)

2.integate彎彎翹麗養護睫毛膏

3.missha(與Line聯名) 3D纖長嬌翹睫毛膏

4.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

 

照片中可看出,za的刷頭最粗,missha的刷頭最細長,IE、戀愛魔鏡則為有弧度的刷子型。

個人偏好纖長款,先說結論,missha+za不會再回購,戀愛魔鏡會回購,IE則必定會再買!

8.jpg

 

一支支來分享,先從最愛的IE來說。

如果妳也愛纖長款,請認明〝全金瓶身〞+〝蓋子為愛心〞的外型!

它的刷頭非常符合我的眼型,微微彎度能服貼眼部弧度,讓睫毛更易沾取膏體,有纖長卻又自然,很適合日常妝與我的需求,能創造根根分明、纖長有不結塊的妝效,同時,因膏體輕盈,能讓睫毛維持捲翹,我回購多支,真的非常喜歡!!!

PS,下睫毛也能刷到,很棒!

但缺點是,快用完時,會暈!(可奇妙的是,還新鮮時,都不會暈喔!)

2.jpg

 

再來分享〝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(梳子型/管身底色粉色)〞(特別組合,迷你版本),基本上,MJ都不會難用,不過因為瓶身長好像,每次買都是記憶力大挑戰,搞得我有點火大,哈哈哈。

總之,我個人偏愛梳子款(因為喜歡纖長+根根分明的妝效),大多依照刷頭挑款式,若你想要濃密就找濃密款,想纖長就挑梳子款,不會出錯的!((你懂,MJ家的睫毛膏就是那樣~~~很安全也很好用!))

6.jpg

 

Missha這支,完全可有可無,別花錢買!

一上眼睫毛就垂(我的睫毛已經算是睫毛界的志玲姐姐,EQ超好,但也受不了它!!!!!!),就是把睫毛膏刷在睫毛上,沒了!

但我還是努力用光了,真了不起。(不過,它沒想像中的糟,只是不好而已!)

4.jpg

 

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

這支超~~~~不適合我的眼型,我的五官小小,這刷頭一上眼,簡直比眼還大,每次刷都戰戰兢兢,隨便就會沾到眼。

且妝效太張揚,比較適合重眼妝+大眼的人使用,該怎麼說呢,它其實又濃又密且妝效明顯,但就不適合小清新啊~~~~~~~~

5.jpg

 

唇彩類:

1.戀愛魔鏡蜂蜜護唇蜜:又黏又濃密,黏呼呼的,越用越沒有怦然心動之感,且季節入秋後,敏感肌如我,大大大過敏,若是敏感肌也要小心喔!

2.Fasio太陽之吻唇膏OR230:膏體滑順,覆蓋唇色效果普通,是一般喜歡日系妝效的女孩會喜歡的安全牌。但我不會再買了,因為有比它顏色、質地、外型更吸引人的唇彩。

3.Kate幻色持久唇釉 RD-1:超愛、我超愛,目前手中還有另一支在服役,暖皮人能天天用的最愛唇蜜!

 

來看Kate唇釉專文:【365-142】擦上氣色好啊!最愛的五支私藏唇彩分享!

9.jpg

 

底妝類:

惹我蜜粉餅

這餅應該沒人不知道,我可是努力用啊用,終於光光光。

從少女用到輕熟女,以前臉還出油覺得好好用,現在人變熟,臉不出油覺得好難用,女人真難搞。

這塊,也算是我告別少女之作~~~~淚奔!

10.jpg

 

結果寫完才發現,一年能用完的彩妝,真的不多嘛!

 

延伸閱讀:【365-163】2017我的驕傲鐵片君凹凹賞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空空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