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9年的夏天,那年,我15歲。

暑假,一個人在爸媽的房間,蹲在床緣的電視機前,百無聊賴地轉著遙控器。

接著,我聽到了這首歌,看到了當時的你。

一個穿著豬肝紅襯衫,開著兩顆釦子,被風吹啊吹,是我生到人世間15年來,看過最帥的男生。

阿信.jpg

 

於是,我換了衣服,抓了錢包,一個人坐著公車,一路搖搖晃晃,到當時西門町的淘兒唱片行,買下了五月天的第一張創作專輯,開啟我的追愛人生。

 

那些風風雨雨,點點滴滴,始終滋養著我,填補我的青春,美麗我的故事與心中永恆存在的少女心。

19年過去,我依舊還在這裡,雖說偶爾念著,哎呀呀又胖了你,但心底總是永遠的認定,你是這世上最帥又最美好的存在,因為是你。

 

1206生日快樂,阿信。

祝福你健康、快樂、自由,其它的,你開心我就會開心。

希望我70歲的時候,能夠握著你的手再說一次:「謝謝你圓滿我的青春。」(然後抱著轉圈圈~~~~害羞掩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