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節在家手癢,決心替把首飾亂七八糟擺放的阿母,DIY做個精美首飾盒!

從8點不到開始動工,到現在將近深夜12點,我手已嚴重發抖XD~眼睛也快脫窗,只能發短文炫耀哈哈。

首飾盒的外盒,鎖定好友送我的泰國設計師絲巾,盒子超美,絲巾我留著,盒子給媽媽開心一下。

(盒子本人更美,無調光無修圖,因為我不會哈哈哈。)

IMAG5823.jpg

 

散落四處的項鍊、耳環,DIY到一半才想起要拍過程照。

本次使用工具:年節高級蘋果禮盒的紙板與保麗龍、紙膠帶、棉繩。

IMAG5821.jpg

 

沒有教學過程,哈哈,直接上成品。

打開第一層:耳環架

(為什麼照片那麼抖,因為我花了4小時,手好痠,哈哈哈~~~~~)

IMAG5824.jpg

 

這片耳環板拿起,愛怎麼挑就怎麼挑,虛華啊!(不要小看蘋果禮盒的紙板)

利用紙板收納插式耳環的技巧在於:用力給它插下去,不要手軟,一軟耳針就容易歪!

IMAG5825.jpg

 

第二層,再來一個耳環板。這層利用保麗龍與棉繩,方便吊掛勾式耳環。

IMAG5830.jpg

 

最後一層:項鍊板

利用紙膠帶做隔間,輕巧又便利。

IMAG5829.jpg

 

 

還是雙面的喔!

IMAG5827.jpg

 

提供給喜歡DIY、響應環保的朋友參考,至於我,得要去補充葉黃素了,解開打結的項鍊,真要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