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極簡主義後,因為東西越來越少,創意就越來越豐沛。

手邊的潤色護唇膏快用完,把念頭動到DIY的頭上,沒想到一試,竟然大成功,立刻來分享。

 

準備材料:

凡士林、任何一支唇膏。

IMAG4931.jpg

 

我選擇手邊剩下已接近空空的Fasio太陽之吻唇膏。色號:OR230

IMAG4932.jpg

 

它原先的試色如下,對我來說顏色過紅,談不上討厭也稱不上喜歡,硬是努力用到見底。(可是每次用它都不覺得幸福>//<,淚。)

IMAG4933.jpg

 

準備工具:

小空罐(拿來裝完成後的潤色護唇膏)、攪拌棒(我用很小的鐵湯匙)。

 

製作方法:

挖取凡士林裝入空罐內,再續挖唇膏至罐內,用攪拌棒將兩者攪散。不用一分鐘,即完成。

IMAG4934.jpg

 

若覺得攪完狀態太混亂,可使用吹風機低溫輕吹膏體,使其融化再凝固。(但我怕膏體變質,我沒那麼做。)

唇膏不用一次加太多,一點點增加用量,就可調出喜歡的濃度與色感。

(手部試色:上/唇膏原色;下:DIY潤色護唇膏成品。)

IMAG4935.jpg

 

滋潤效果不賴(因為就是凡士林XD~~成分也單純),同時能讓不喜歡的唇膏再生。(尤其是顏色過重的那些)

IMAG4936.jpg

 

抹開。延展度高。嫌太紅就再加凡士林,嫌不夠有氣色就再添唇膏,完全能依照自己的獨特需求特製,我非常喜歡且真心覺得好用!

比起很多達不到我的理想,價格貴只有外盒好看的潤色護唇膏,罐子裡的美好,關上門來,只有你的唇部與你,幸福地能感覺到。

改天也來試試吧,上唇效果真的很不賴喔!(推薦~~~~)

IMAG493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