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。365-314(戀愛ing)越活越勇敢,我踏上了姊弟戀的自爽之路哈哈哈。

 

決定和男孩交往的那一天,我問他(害羞掩面問?):「為什麼會這樣啦?你喜歡我哪裡?」>///<

男孩說:「緣份吧!」

剛被告白的我,才不想聽這一句呢,可是,日子久了,終將會發現,是緣份將我們牽引到這裡。

3.jpg

 

今年七月,我因為開始朝表演之路前進,發現自己的肢體嚴重不協調,因而報名了儀態課程。

4.jpg

 

才剛上課沒幾周,就發現課程內容與期望有所差異,但礙於想突破肢體(一心只想著把表演的缺陷補足)、表演的課後練習有些吃重,忙著忙著,就拖延了課程的退費期間,一退課就會損失一筆為數不小的全勤押金。

隨著課程內容益發無聊,呆坐課堂的時間越來越多。每周超過8小時的課程,整整一天的美好假日,我只能帶著工作、拖著疲累的身心,毫無期待地在教室發呆上網,浪費人生的時間。

每周我都在想:「老天爺,為什麼會把我帶來這堂課?他一定有一件事想告訴我。可是,那件事是什麼,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?」

 

 

會是說:「退掉吧。我是要給你更敢於面對金錢恐懼(敢於不要、敢於在金錢vs.時間中,找到最高層次的觀看心念。),但,那時的我,認為這不是老天爺想跟我說的話。

還是說:「你要好好的、老老實實的,把肢體跟儀態給練好,這樣對你的表演之路,未來人生會加分,不要逃避、不要跑掉。」,但,我也不認為,這是老天爺想告訴我的話。

 

於是,就在這超過三個月的時光中,我疑惑著,苦惱著,完全不能懂得老天爺想給我的牽引與答案。

可想而知,上課的我,睡過頭、遲到,後期幾乎每次都請假上課的前一個小時,又或許,姍姍來遲後,才硬找空位坐。

也就在那個總是遲到、總是慌忙衝進教室的匆促情況下,我從原本離講師遠遠的地方,逐漸被留到接近講師(講台),面對冷氣口,一個很容易被老師點名(對到眼),又如冬天般寒冷的冷門座位。

但,老天爺想告訴我的答案依舊無解,只換得更尷尬、更冷(冷氣太強)的某種身心冏境。

 

直到有這麼一天,同組的射手座組員姊姊,很嗨地拿著手機,熱情地跟大家分享:「你們看,xxx(男孩本名)的臉書有他演講的影片,這跟平常安靜的他,也差太多了吧!」

無聊到爆炸的我,丟了一句:「xxx,我們看到你的影片了,講得很好,快回來講啊!」

 

也就在那句對話後,劈哩趴啦的,開始了我們意想不到的情緣。

1.jpg

 

男孩說,他是個俗辣,超過五公尺以外的女生都不會追。(他:「因為我找不到話題,因為我沒有理由,因為,根本不知道怎麼認識。」)

那時我才驚覺。在我們坐近、面對面之前,我可是從好遠、好遠的座位,被換啊換,變啊變,才莫名來到你前面。

2.jpg

 

男孩的存在感極低,不是我在第一瞬間,會想下手的對象XD~(我甚至根本不知道他的姓名、職業、年齡,長相) ((噗哧)),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偷偷背劇本、吃早餐、工作、發呆、上網、擬定下週的工作計畫、想辦法保暖、補護唇膏哈哈哈哈哈)

 

直到,跟男孩在一起後的日子,我才知道,老天爺安排我上課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
5.jpg

 

因為男孩也告訴我,原先想練習說話台風的他,上完半天的課就發現課程與期待不符,立刻向教室提出想退課的需求,但最後被工作人員給說服留下,抱著微微的疑惑,也就這麼走到了課程結束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課程結束的那一天。是個秋末,些許微涼,又不到寒冷的日子。

也是我,緊張不安,心裡不斷想著:「你這傢伙,不是昨晚說要跟我說什麼嗎?怎麼還不開口啦?」……又急又緊張,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日子。

也就是在那一天,領完了結業證書,之後的5小時內,我被告白的美好日子。

IMG_20181130_234647.jpg

 

原來。老天爺一切的安排,真的是最好的安排。

而我唯一能做的、需要做的,僅僅只要相信並且勇敢前行。

 

我猜,半年前、5月的我,作夢也沒想到,我真的也能這麼勇敢,追尋我心底最想要的戀愛了。

365-270】《我的男孩》羅小菲,我要開始愛你了。

 

謝謝我的勇敢,為我換來快樂的戀愛。

宇宙真的有老天爺存在,因為所有的遇見,都是有原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