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句話,是說給自己聽的。

正在進行極簡主義的我,依舊有著豐沛的物慾能量XD~~

所以,我才開始在11月寫〝超真實版開架彩妝試色文〞,想透過誠懇而實在的試色,讓更多人以及自己,去思考是否真的需要〝再買〞一樣彩妝品。

 

極簡的過程並非之事,甚至可說,相當困難且天人交戰。

價格不貴、顏色不賴、質地不錯。幾度的掙扎與拿了又放回的重複動作,要不是有足夠能大的能量與〝明白自己需要什麼〞,一秒就能手滑。

但,極簡的滋味卻會令人上癮。當物品的數量減少時,我的心底就能明確分辨出:「恩,還不錯」、「蠻喜歡的」、「我超愛的啦~~~~」等不同層次的喜好,也能在路途中明白,身邊有多少的物品,是來〝幫助〞我,而非走反路的好夥伴、真知己。

 

越極簡、越能撥開心內的烏雲,看見需求的本質,對症下藥而徹底療癒。

極簡後,難免幾度仍想花錢血拚,說服自己:「不過就只是一塊小眼影、一只小手巾。」

只是,我總不斷提醒自己:「永遠別忘記,當初的你,為何選擇走向這裡。

或許,答案能在衝動時拉我們一把,感謝並堅持現在的決定。

 

極簡路上,我繼續走著。歡迎隨時有你加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極簡主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