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短的年假將要結束,回想這六天的假期,我過得很開心呢。

除夕夜,拿了弟弟的貼心紅包。

在爸爸離開後的第三個農曆年,媽媽、弟弟和我,舒服自在地簡單過。

一切從簡,我們開心就好。三人商量,年夜飯,吃火鍋吧。(準備中,快手亂拍。)

IMAG5779.jpg

 

年節期間,老天爺賞臉,總出現暖暖的陽光,方便大家出門走春。

徜著難得的太陽,來去操場散步慢跑。

IMAG5785.jpg

 

午後的陽光真痛快,拍完照立刻回家繼續吃,哈哈哈。

IMAG5788.jpg

 

趁著休日時光,持續斷捨離,把過期的月曆製成便條筆記本,我愛地球,地球會更愛我。

IMAG5782.jpg

 

另外,也替媽媽做了首飾收納盒,傷眼程度直逼打手遊一整天,噗哈哈哈。

IMAG5830.jpg

 

不喝不賭不嫖的我,每年只在過年才買彩券。

今天買了三張,共中1200元,給家人分紅、小額捐款、買彩妝品,花光光真開懷啊!

IMAG5789.jpg

 

熱騰騰的600,當天就花光,嘿嘿嘿。

IMAG5790.jpg

 

趁著好天氣,也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。

IMAG5797.jpg

 

一時心情太暢快,邊哼歌邊騎車,想看看自己今日綁的辮子是否好看,於是一個轉頭,望向自己的影子。

IMAG5794.jpg

 

 

下一秒回過頭,我的人就跌進草叢裡,還被對向的騎士目睹一切,超級丟臉>///<

腳背、手心、膝蓋立刻破皮流血,哈哈哈,人真的不能得意忘形啊。

IMAG5802.jpg

 

所幸平日有做好事,這肯定有被我的好心化解兇災。

呼。爬起來繼續前行,因為我得騎去市區,買點彩妝壓壓驚

IMAG5804.jpg

 

 

年假中,也約了好友相聚。好友攜帶嬰兒出門,忙亂咻咻咻,吃完閃人前瞎拍紀錄,剛剛發生啥事,我通通都忘了,哈哈哈。

IMAG5831.jpg

 

當然,非常自傲的,還在六天中,早起做早餐,趁元氣十足沒有壓力的時日,完成幾項工作。

我真是佩服自己啊!

(圖為自創的奶油香蕉肉桂煎餅,簡單又好吃的不得了,改天有機會來分享~~~~~)

IMAG5816.jpg

 

呼,這次的充電我很滿意。沒有暴肥(因為年節就已經肥,不差這幾天啊哈哈)、工作進度超前、心情放鬆舒坦、家人都平安健康、珍愛的朋友也在身邊。

狗年開春,祝福我自己和大家,旺旺汪汪。

明天開工打起精神吧,黑眼圈該遮就遮、拿鐵該喝就喝,人生啊,跌進草叢也能爬起來,我們繼續笑開懷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