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。

看標題就知道,這個夢有多好笑。

最近嚴重的失眠困擾,讓我的多夢症更加囂張,劇情益發誇張XD~~~

 

就像是。最新的夢境中,志玲姐姐最好的姊妹淘就是我。

她跟我說:「等等他要來找我。」

我:「誰?」

志玲:「承旭啊。」

我:「沒問題,交給我!」

於是,夢中的我幫他避開媒體,偷偷傳紙條給小言,表達我們家志玲的心意~~~~

9409249.jpg

 

最後的結果是什麼,我忙著躲避媒體夢就醒了,哈哈哈。

但願兩人能在現實中,快快樂樂開心交往喔。

姊妹淘會祝福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