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敏感一族。生活很辛苦,因為我就是其一。

尤其當節奏越快、與人的距離越近,我就越難適應與放鬆。

 

以下兩本書,是我的近期讀物,某些心中的疑惑與失落感,都在書中獲得細細的療癒與溫柔。

流轉的世界裡,若你也是敏感之人,不妨翻閱看看。推薦給你

 

〈我就是沒辦法不在乎:鈍感世界中,給高敏感族的人際關係指南!暢銷話題書《高敏感是種天賦》行動篇!〉

●一旦沒有達成對方的期待,就會有罪惡感?
●經常當別人的「情緒垃圾桶」,即使早已超過了你的心理負荷?
●對於自己無心犯的錯糾結不已,一直無法釋懷?
●單刀直入的問題、他人注視的眼光,往往令你感到不自在?
●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努力、不值得信賴,害怕讓對方失望?

你也常常會這麼想嗎?高敏感的人天生就具有高度的同理心,但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,以致於也比大多數的人更容易感受到壓力和焦慮。

getImage.jpg

 

〈阿德勒的幸福心理學:1小時即能理解〉

「人生的意義」是什麼?你的幸福有所謂的「正確答案」嗎?
幸福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,你越是追求它,它越容易消失的無影無蹤…..
該怎麼做才能獲得幸福呢?

getImage (1).jpg

 

延伸閱讀:

延伸閱讀:

《高敏感是種天賦》不一樣才獨特!學著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─讀書筆記重點整理(上)!

《高敏感是種天賦》我是如何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,親身實踐版!(進階升級版)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