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嘴很挑,非常非常,活下來的大部分時間,都在容忍難吃的食物,創造好吃的食物XD~~~

最常憤怒的點,就是吃到,真是有夠難吃的東西!!!(怒!!!)

如果是自己一個人,會立刻爆氣,接著用手刀衝去買另一個食物,秉持著:「如果老娘現在發生意外,至少最後留在胃袋裡的,還是美食啊......」如此絕妙的信念

 

若是跟朋友在一起。心裡會氣呼呼,但大多不太說。

但要是跟家人在一起,難吃的東西會被我錶到次月XD,隨時隨地都在想形容詞形容東西有多難吃。(話說,過年時,我就錶過某家知名的手工蛋餃,哈哈哈~~~~~)

 

好。跳回來,因此,我幾乎不在網誌上,推薦食物。

因為,能被我推薦的東西,真的很少。

 

但就在今天,它出現了!

甚麼鳳梨酥啊、太陽餅、蛋黃酥,我還不夠格評比。

但,自小我就是吃桃酥、麻油撒子、蟹殼黃......長大的小妞, 推薦外省傳統點心,絕對值得信賴。((拍胸脯保證!!))

 

這家,永和〈好記山東桃酥〉,今日入口後驚為天人,吃了兩片忍不住拍照記錄,太好吃不分享我會失眠。

IMAG6000.jpg

 

成分如下,但我們參考看看就好,這東西絕不健康,但是好吃的要人命!((無蛋、無奶油,素食者也能一起胖喔!哈哈哈~~~來互相傷害啊!))

IMAG6001.jpg

 

一盒10入,每片形狀都略有差異,但依舊不重要,因為它好吃的要人命((再次強調!!)),極度酥鬆,會在口中瞬間綿化,雖有些許沙拉油的油味,但瑕不掩瑜,這東西要是改用奶油做是不好吃的!

酥、鬆、綿、化。我敢保證,家中有長輩絕對、絕對、絕對會喜歡!

除非你天生討厭桃酥,否則,這世上沒人會不喜歡這味!

IMAG6002.jpg

 

看看這剖面,比澳門的杏仁酥更為酥化!我吃原味就足夠驚人,其餘還有賣杏仁、核桃等口味,可想而知肯定更香。

IMAG6004.jpg

 

我看了三次肚子的面積,量了兩次體重,才邊咬毛巾邊含淚把剩下的七片收回鐵盒內。

這桃酥太可怕,下手前請千萬要三思。

你會問會回購嗎?

當然、絕對、肯定不會啊......才怪!

 

〈好記‧山東桃酥〉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92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六  09:00–22:00/星期日    09:00–14:00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