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不想誇獎自己,但我保證,看完這篇,你會感謝我。哈哈哈哈哈。

超平價的美妝好物來了。是我新發現的超便宜、超隱藏神秘美品。

就是這個──「essence絕對必備修容腮紅餅02」。

IMAG6426.jpg

 

這東西很冷門。沒什麼人推薦過,也相當神秘地藏在架上,以假冒「眼影」的姿態考驗你和他的緣分,哈哈。

究竟是賣什麼藥,讓我慢慢來介紹。

先說,它,售價55元,你沒看錯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產地義大利,我都想再貼個50給店員當小費了(但我沒有,噗><)。

IMAG6428.jpg

 

1.7克,容量真的不多,且又輕又薄,拿我此生摯愛的小護士比較,這塊腮紅就跟50元硬幣大小、厚度差不了多少。

IMAG6427.jpg

 

開口設計較為特殊,蓋子與盤身完全分離,使用感有點妙。

IMAG6429.jpg

 

這是我第一塊有點土棕紅的腮紅,其他都是少女色

手指試色看看。

就是這個輕吃土、微棕紅又不結塊的暈染感,讓一向對essence無好感的我,一試就拿去結帳。

IMAG6430.jpg

 

使用NARS刷具在手上刷開。

IMAG6431.jpg

 

看,這腮紅有多迷你,幾乎跟刷具同樣大小。

 

 

 

 

IMAG6434.jpg

 

你看,有多美。

55元能有這樣的暈染感,顯色度不賴,也沒有便宜腮紅的結塊感,很令我驚豔。

IMAG6439.jpg

 

粉質表現中等,沒有粉感,還有細緻的金色珠光,很襯膚色與氣色。

IMAG6437.jpg

 

室內白光看試色。

IMAG6440.jpg

 

來個總結吧。

比起網路很多人推的essence較大塊的緞面絲絨、柔霧名媛腮紅系列,這款「絕對必備修容腮紅餅」的粉質更細,邊界暈染感更好。

且調色上更能融入亞洲黃皮肌,氣色不會因使用土系腮紅而面有菜色。

容量迷你對我而言是優點,嘗鮮又不怕一大塊用不凹。

 

最後。購買的地點是重點。

這塊只有在「康是美」賣,其他的essence櫃位我都沒看到過。

它的神秘,藏在偏右手邊的區塊,外型冒充「眼影」考驗你的耐性。

 

小心,別買錯。

再看一次它的模樣,用這張照片去尋找吧。

印象中有3色,我購買的是02號。

祝你與它結緣,美麗你的雙頰。

IMAG642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