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相信,這世界上有神嗎?

出生在日本的五年級小學生小堇,是個能跟神和天使,對話的神奇女孩。

2019-02-14-1550129151-600x400.jpg

 

她擁有出生前的記憶、胎內記憶,
她能看見人的氣場,也可以跟孕婦肚子裡的寶寶溝通,
直到現在,她仍然能跟神靈、天使們說話。
她從出生前就知道的真正的幸福,究竟是什麼?
她十歲的小小身體,用一字一句散發出比宇宙還大的力量!

 

從小,我就一直相信著,世界上有老天爺(不限國籍或神種,在我心中簡稱祂為老天爺)。

你這一生中,做的所有的事情,老天爺都看得到。

冥冥之中,祂都會安排好,一切神奇的事情,在每個人的身上發生。

 

尤其是這半年,我的感官、神性與靈性的連結,不知為何突然間被全面啟動,常常聽到、感應到某些強烈而以往未曾有過的聲音與引導,讓我對生命的覺醒感到深刻不已,更堅信宇宙中充滿著強大而無形的力量。

 

這本〈記得出生前,神跟我說......〉,嚴格來說,不是我買下它的,而是,它自己找上我的!

我永遠都記得,某天逛著誠品書店,當我看到這本書,一股全身發麻,從頭頂,到肩胛,一路延伸至背脊,腰部以上像是觸電般有著電流在竄動的強烈感受。

那天我拿著書,身體真的顫抖般的,矗立在遠地,動也不能動。

然後,一股感動與淚水,在心中與眼眶中不斷轉著......。

直到我買下書的好一會兒,感覺才慢慢退去。

IMG_20190516_085030.jpg

 

在這本書裡,身心靈工作坊兼作家周介偉提到:

「注意!新小孩的時代來臨了!

天生帶著更高意識與覺知的投生而來的「新小孩」(又稱湛藍小孩)!

用單核心的按鍵手機來比喻人類的話,這群人類──神的小天使就像多核心CPU,再加開外掛程式的新型智慧手機,展現令人驚訝的心靈智慧、能力與能量。」

 

我也在閱讀的過程與強烈的感受中,逐漸發現,自己疑似有湛藍小孩的體質與能力,與他人不同的獨特所在。

 

書中,從「神的模樣」(長相/衣著/習性/個性),談到「胎內記憶」、投胎前的「雲端世界」、「孩子與媽媽間的連結」、「神明、鬼魂、天使間的差異」等多面向,大多世人好奇的問題,都能在此獲得解答。

 

推薦給好奇這世上是否有神,或相信世上有神,想更深入了解其道理的讀者閱讀。

我的讀後感是,「我會更清楚自己為何而來,人生的任務與愛的所在與歸屬。」,因為是從小學五年級女生的口中說的,所以,文字簡單易懂,童真又可愛,深入卻淺出,咀嚼起來更好入口呢!

 

以下是我整理出來,感動我自己的金句與提醒。(如需轉載請告知)

〈記得出生前,神跟我說……〉

(點我聽聲音版)→佩姬超人的有聲書版本:

● 人類只要做好事,好神就會為他加油。所以,從現在開始做好事,從一點小事開始都好,這麼一來,好神就會站在你這邊。
  不過,在做好事之前,要讓自己嶄露笑容,是那種因為幸福而自然展現的笑容。

● 當你發自內心,對守護自己的神與天使表達感謝時,神和天使就會成為你的後盾。

● 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物,沒有人跟你的聲音一模一樣,沒有人擁有跟你一模一樣的心靈。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,世界需要你,就算有其他一百個、兩百個人都無法取代你。

● 神和天使想告訴大家的事,就是「要活得幸福、無悔」。你必須活得幸福,一切才會開始,人生是以幸福而始,以幸福而終的。

 即使是一點點小改變也好,接下來都過得很幸福吧。請千萬不要忘記,「要活得幸福、無悔」,這就是所有人的人生課題。

 

● 大家覺得現在幸福嗎?
 感到幸福的人,請你維持現狀就好。
 但是感到不幸福的人,絕對不能再這樣下去,請你一定要幸福!

●今生只有一次,不活得幸福,就太可惜了!希望你在轉世的時候想:「啊!這輩子真開心!」

● 想像不出來,或是描述不出來的東西,神就沒有辦法變了! 喔喔,所以重點在「想像」。一切都是從「想像」開始的!

● 今生今世要如何活得開心?那是你自己要決定的事情,沒有人能幫你決定!

 

● 相信自己、接納自己,是非常重要的事情!「相信」、「接納」這兩件事,是別人身上學不來的事,因為每個人所用的方法都不一樣,你必須自己去學會這件兩件事!

 不知道怎麼做?多花時間就對了!時間就是讓你使用才存在的,花時間好好去學習吧!


● 趁活著的時候放肆一點!
活得開心有什麼不對?走出那個狹隘的箱子吧!讓自己活得自由自在!
遵照心裡的念頭過日子吧!盡情地去玩樂吧!回到孩提時代的自己吧!
從今天開始,照你喜歡的樣子生活吧!

 

● 假使你聽得見心底的真心話,就盡量照著做吧!

 

● 自己說出口的話,就是最強的良藥,無論好壞都是猛藥。
假如你對自己說,「我是個討人厭的人」,那就真的會成真。
如果說,「我是個幸福的人」,就真的會很幸福。

請你記得,能讓你變得幸福的只有你自己,你有能力讓自己變得幸福。

 

● 靈魂沒有名字。有些孩子,是為了想擁有名字所以才選擇出生的。

 

● 摸著自己的胸口問問看,你一定可以得到所有問題的答案。
因為,最了解你的人,永遠都是你自己。
你就是你自己的知己,所以不管什麼疑問,你都能在自己心中找到解答。

● 人類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學習經驗。
但是,負面的經驗也有必要嗎?

應該是說,若只經歷過好的經驗,會無法挖掘真正想做的事情,人類是需要考驗的。
人很容易被蒙蔽住雙眼,如果沒有經歷過考驗,會搞不清楚自己現在正在做的事,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目標。

就像如果有人跟我們說「你現在什麼都不用做」,我們就會吃飽睡睡飽吃,變成無所事事的一頭豬,只有在遇到負面或是痛苦時會東想西想,一邊唸一邊展開行動。

 安逸的狀態下是不會產生動力的。

 

● 重視你的人,就是對你重要的人。
他一定期盼你能夠幸福,所以你現在馬上能為他做的事,就是讓自己變得幸福。

 

● 從下面看是上坡,從上面看是下坡,只是透過不同角度,看起來就會判若兩人。

● 人是花朵,花朵綻放時是非常絢麗的。
所以人也要活得像花朵一樣絢麗。
去發光吧!去活出美麗自我吧!相信你的生命導師就對了。

 

● 終點就是起點。
終點指的是死亡,起點指的是出生。因此,在活著的時候,是不會遇到終點的!

完成一件事後,還有下一件事等著我們完成,
在活著的當下,永遠只有起點!

 

● 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或是更壞,都取決於人類。
神或天使也有能力改變世界,但是真正活在世界上的,是人類啊!
所以屬於人類的世界,就由人類來決定它的變化。

● 神跟小堇說,你要降臨到地球,告訴眾人我們的事,打好基礎。
因為,接下來出生的孩子裡,會有更多比例的人記得天國的事!

 

(2020.05.03更新)──(線上諮商室)人類圖解讀/人類木馬程式個案諮商服務上線─認識自己、挖掘天賦,活成你想要的模樣! 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