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姬的靈性書籍《靈魂覺醒─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》

 

(2020.05.03更新)──(線上諮商室)人類圖解讀/人類木馬程式個案諮商服務上線─認識自己、挖掘天賦,活成你想要的模樣! 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說到2018年我讀到最棒的一本,絕對是《人類木馬程式》莫屬。

如果,人生中有必買書清單,這本絕對能列入前五名!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《人類木馬程式》,改變了我的生活。

它讓我在對的時間,遇到了奇蹟似的戀情。

它讓我在不自信時,重拾勇氣持續向前邁進。

它,內化成為能量,成為我的養分,成就一個,連我自己都超愛的我自己。

 

現在我逢人就推薦,拜託,你買《人類木馬程式》來看。你人生大部分的問題都能找到解答。

 

跳回本書。先來談談何謂《人類木馬程式》,聽聽作者怎麼說。

 

簡單來說。

木馬程式就是看似正確的答案中,包裹了錯誤的訊息,讓人類不斷重複循環,永遠解不開那道考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人類木馬程式》內容簡介──

就像電腦中了病毒會癱瘓,人腦也會「中毒」。

一旦你中了木馬程式,所有的愛都會變成恐懼;如果解除了木馬程式,所有恐懼都會還原回愛!

總覺得自己不夠好、不夠美、不夠聰明?→你已經中了「不自信」木馬程式!


內心一直渴望功成名就?→你已經中了「焦慮失敗」木馬程式!


擔心伴侶變心,害怕有一天被拋棄?→你已經中了「感情疑心病」木馬程式!


父母是控制狂,無法隨心所欲做自己?→你已經中了「未來茫然」木馬程式!


即使賺再多錢,卻始終還是覺得不夠?→你已經中了「恐懼匱乏」木馬程式!


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健康、沒人愛、沒有天賦、不自由,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,甚至連自己喜歡什麼也不知道,完全找不到生命的意義與使命,總是以「成為更好的自己」當作座右銘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具體而言,什麼是木馬程式的特徵呢?

簡略之,就是「恐懼、擔憂、害怕」的頻率。

像是:我怕我老了沒人要,我怕我未來沒有錢,我怕......(可自行填空),我覺得我會XXX((不好的結果)),充滿擔憂的想像......。只要有恐懼的頻率在,就是中了木馬程式的明顯特徵。

 

拿我自己來說。

幾個月前,剛結束一段六年的愛情長跑。

在慢慢釐清自己想要什麼的道路上,鼓起勇氣,踏上想學表演的路。

 

就在好開心、以為能慢慢往表演路前進的我,遇到了此生最恐怖的追求者,對我展開熱烈而猛爆式的追求。

交友圈不大的我,誤把每個人都當成朋友,不懂得自我保護,讓追求者因追求失敗,天天傳訊息罵我,把我批評地一文不值,極度的懷疑自我。

 

那時,雖然有小天使好友金晨宇出面相救。

但實際上,我的內心無時無刻都在懷疑自己,批判自己,覺得自己是個大爛人,除了接受眼前這個一點都不喜歡(甚至光看到都會怕到發抖的人)的追求者,我的人生別無他選。

 

追求者說。

「你的年紀也不小了,不跟我在一起沒人會要你。」

「你說你之後會戴牙套,那會變超醜的,不如現在就跟我在一起,不然你未來會沒對象。」

「是你勾引我的,你對朋友那麼好,明明對我就有意思,你現在只是在ㄍㄧㄥ,是種技術性的傷害別人。」

((以下還有幾萬句難聽的話省略之))

 

事發至今數個月後的今天聽來,恐怖追求者的話荒唐至極。

但在當時,我卻因為不夠自信,被他深深地唬住,常常在想:「我是不是該跟他在一起,因為我又老又沒人要,不在一起以後怎麼辦?」((但下一秒又想,乾他屁事,我沒人要也不關他的事。不斷重複拉扯))

 

擔憂、恐懼的心情,逐漸堆疊到表演課的倒數第二次。

恐怖追求者因聯繫不到我,就拿班上的男同學出氣。在距離我眼前不到一公尺的位置,打了跟我有私交的男同學,場面瞬間失控。

 

而我被眼前的那一幕嚇傻了。害怕地奪門而出,爾後,從此消失在有他的場所。

 

那一打,打醒了我。在好友們的安慰、鼓勵、陪伴下,我才漸漸決定放手──「我不要再帶著恐懼(見到他)的心情逼自己去表演課了。」

如果我想表演,我也喜歡表演課的同學們,我不必勉強著自己。帶著「害怕的能量」去學表演,或是「害怕離開表演班」後,跟喜歡的同學漸行漸遠......,或是,「因為害怕老師討厭我、害怕沒能參與一個很棒的期末演出,逼自己跟害怕的追求者對戲」......。

 

在被迫停止上表演課的一個月裡。

我雖然尚未找到老天爺給我這道難題的解答(為什麼我如此愛表演,卻要因他人而被迫中止;不愛表演的人卻能繼續在表演班,扮演著假好人傻男生的形象?)。

但,我轉念放手。

如同《人類木馬程式》所說。

 

解自己木馬的方法是:把「恐懼」還原成「愛」。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在不能上XX表演課的一個月內。

我,認真生活,找好多開心的事情做。【365-311】人生比錢重要的事還很多。分享近期開心的大小事。排戲、朋友聚會、烘焙、看電影、交新朋友,享受稱讚也回饋稱讚他人......。

每天每天,都努力且用力地,把自己活得很快樂。

 

快樂到某一天。

我突然發現,害怕的心情,不見了。

每天都忙著快樂,哪有時間恐懼和懷疑啊?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那些,我原本擔心的,被植入的木馬,根本沒一個發生啊!

我害怕:「以後學不到表演怎麼辦?」

一個月後的真實結果是:我找了更棒的新課程,更適合我,更深入而走心啊!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我害怕:「跟喜歡的表演同學離開班上後就斷了聯絡。」

真實的結果是:根本是擋不住的友情嘛。

我們一起排戲、練歌、討論人生與生活點滴。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一起看電影,分享工作心得。

 

捲起袖子幫忙助選,陪好友走向人生的下一個轉彎處。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((好友從演員轉里長,下回來說他的故事))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笑著忙著。

我專注在讓自己能自信而開懷的事情上。

 

突然有一天。我發現,符合我心中理想男友特質的人,從我的生命中奇蹟降臨,被我的快樂吸引而來,是老天爺送我的解題禮物。((佩姬超人的男孩與《人類木馬程式》的感情篇100%相符,改天來寫))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我害怕:「以後我沒人要怎麼辦?」

事實是:現在我的桃花開到爆啊!年過30還是好DER不得了,還交了小男友,天天被粉紅泡泡包圍,哈哈哈哈的好開心啊!

【365-315】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《人類木馬程式》──你相

 

如果你在人生中有任何難題。就去買書,

解自己的木馬吧。

只要解一個,人生就會發生奇蹟似的變化。

 

解木馬真是太有趣了,未來,還會有其他木馬相關文章分享喔。

歡迎與我交流。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