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至今,老天爺又安排了許多神奇的人事物來找我。預約靈魂諮商的個案們,一致的共通點,總會在諮商的過程中,聊到「靈魂伴侶」、「對的人」、「那個有緣人」……。

IMG_4733.JPG

 

人是情感的動物,人生也是個「圓」(緣)的循環,情感就跟天賦、工作、收入、健康、人際與自我實現等面向一樣,包納在同一個靈魂封包裡,不會單獨存在,人生是總體的。

 

‧「我的靈魂伴侶,為什麼還沒來?」

‧「每個人都有靈魂伴侶嗎?我也有靈魂伴侶嗎?」

‧「為什麼花了時間,卻沒有一個有緣?」

‧「我想可能是我的業力,或是命不好吧,所以遇不到那個人。」

‧「因為我不社交、不懂交際,聚會也都不參加,所以想找也找不到……。」

‧「或許是我脾氣太差,原則太多了,老天爺才總讓我跟幸福擦肩而過……。」

以上這些,都是靈魂諮商個案,對於靈魂伴侶的疑惑。

 

先前寫過一篇「誰是我的「靈魂伴侶」?三個問題,請你(妳)先問問自己。」,能夠深入你的心,辨識出「靈魂伴侶」的特徵。

而,阻擋「靈魂伴侶」來到你面前的原因,正是,世界上最堅固的一座監獄──「你的潛意識(核心信念)設定。」
 

 

Q1:「我的靈魂伴侶,為什麼還沒來?」

A:「因為,被潛意識(核心信念)擋好擋滿,或許早就出現了你卻看不見,老早就安排在某個地方要與你相遇,卻因為你的潛意識(核心信念)設定未調整,就算在你眼前,你卻像是空氣一樣看不見也無法看見。」

 

Q2:「每個人都有靈魂伴侶嗎?我也有靈魂伴侶嗎?」

A:「每個人都有,你當然也絕對有,但在你覺察自己困在哪個迴圈,跳脫舊迴圈時,你與對方,會無法在該相遇的地方遇見,並非擦肩而過,只是你還深陷舊迴圈,新場景、新劇本、新角色,不會在舊迴圈出現。」

 

Q3:「為什麼花了時間,卻沒有一個有緣?」

A:「因為,那些其實不是「你的靈魂伴侶、那個對的人、那位有緣人」,你們的交往,是一種頻率的靠近與相處,那不是靈魂的安排,是頭腦、小我自創的情節。」


Q4:「我想可能是我的業力,或是命不好吧,所以遇不到那個人。」

A:「人生確實有業力,但絕對跟你想得不一樣,業力並非負面詞彙,業力是中性的,給出什麼、回收什麼而已。沒有人的命會不好,一切皆是靈魂的精心安排,請試著把「命不好」這句話從人生中按下刪除鍵(進階,你還能以「我命很好」來建立新的口頭禪),因為,說出口的話,未來都會如你所願的顯化(發生)。

遇不到一如剛剛所說,你跟對方的靈魂相約在某個頻率帶,而你卡在另一個頻率帶,就像相約台南而你誤闖台中,所以才會遇不到,對方其實老早就存在了。」
 

 

Q5:「因為我不社交、不懂交際,聚會也都不參加,所以想找也找不到……。」

A:「靈魂伴侶不用找。要遇見,巷口的麵店、超商、公司茶水間等等,任何難以想像的情節,宇宙自會安排給你。(絕對出乎意料。)

遇不到跟個性無關,內在核心原因依舊是「潛意識(核心信念)設定」,是這個你先設定好的潛意識(核心信念),而讓你有了後面的行為舉止,不修改潛意識(核心信念)設定,跑到天涯海角,天天參加聯誼、聚會、社交活動,也不會遇到那個他(她),只會遇到無關緊要的角色,或許曖昧幾個月,或許短暫有人相伴,但,那是你要的未來嗎?」

 

Q6:「或許是我脾氣太差,原則太多了,老天爺才總讓我跟幸福擦肩而過……。」

A:「當你真正遇到靈魂伴侶(那個對的人),你的脾氣只會越來越好,原則也會逐漸鬆放(不是委屈、不是求全、不是放棄,是,心像是融化一般,某些執著的點,因為心滿(心裡快樂、心中踏實),你會自動願意調整,內在不再動不動就氣呼呼,因為,靈魂的相遇,會觸動某種開關,長出某個連你都意想不到的自己。)」

 

2021倒數兩個多月。你想帶著什麼樣的潛意識(核心信念),跨入2022年?

身體需要按摩、整脊、整骨,把歪斜的骨盆、脊椎、固化僵硬甚至沾黏的肌肉黏膜,重新回歸正確的位置,舒服的好好生活;

心理需要旅行、電影、音樂、繪畫、書籍、咖啡廳等方式,讓過度緊繃的心念轉換,重新回到好心情,迎接接下來的日子;

那你的靈魂呢?裝載了什麼樣的信念?你有做每年健檢,找專業的靈魂諮商師,看看靈魂的內容物嗎?

2021年末,你依舊填裝雙魚時代價值體系(競爭、比較、社會集體價值)、古代思維(演化論、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)、父母信念(還在過兒時發誓不要跟父母有著一樣的感情狀況,卻複製貼上相處模式與每一刻的念頭,以自己這個身軀,用自己這個靈魂,過父母的復刻人生?)
 

 

做回你原本的自己吧!因為父母的人生不需你傳承演出,你有你該演好的人,才能遇見你該遇見的靈魂伴侶!

你變了,他就來了。你不變,他也來不了。人生的一切,都是同頻相吸。

預約靈魂諮商,帶回2022全新頻率的自己──【靈魂諮商師──佩姬的覺醒諮談室】:線上諮商、面談諮談收費說明。

 

延伸閱讀:《佩姬說靈魂》Podcast開台!首集節目上線:「我們相遇的奇蹟,如何遇見與認出靈魂伴侶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伴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