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佩姬說靈魂》Podcast開台!

Apple Podcast搜尋節目名稱:「佩姬說靈魂」,就能與我在線上相遇。

IMG_6046.jpg

 

IMG_6045.jpg

 

第一集,來談:「我們遇見的奇蹟──如何遇見與認出靈魂伴侶。」

IMG_6044.jpg

 

【我們遇見的奇蹟──如何遇見與認出靈魂伴侶?】

地球人類數量截至今日,約莫是70多億人口。

為什麼有人能白頭偕老,牽手之後就再也不放手;

為什麼有人卻處處碰壁,談了一段又一段的感情,卻總是沒能有結果?

靈魂伴侶真的存在嗎?

在這個世界紛亂的2021,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個人,是自己的靈魂伴侶?

Q:這世界上,真的有靈魂伴侶,所謂的「對的人」存在嗎?大概幾歲會遇到,是否有一個常見的時間點,或是有跡可循的邏輯性呢?

Q:「靈魂伴侶」出現時,有哪些特徵呢?

Q:在對方出現之後,我會出現哪些變化呢?

Q:每個人都有「靈魂伴侶」嗎?如果真的是如此,為何天天都有感情問題?我真的能夠幸福快樂嗎?

Q:要如何「找到」、「遇見」我的靈魂伴侶?在對方出現之前,我可以做什麼準備?

 

另可在Sound on聲浪平台線上收聽,節目名稱搜尋:「佩姬說靈魂」

sound on.png

 

 

Sound on  APP:《佩姬說靈魂》。

APP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伴侶 podc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