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原來不是他!靈魂的精心安排──如何辨別對方「不是」靈魂伴侶】

雕塑作品──《大衛像》,原本是一塊雕塑失敗,長年被深埋在美術館一隅,一塊毫無起眼甚至擋路的大理石塊。

直到,米開朗基羅看見它(他/她),最後,成為人們眼中的經典之作──《大衛像》。

有人問米開朗基羅,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,又是哪裡來的靈感,能雕出《大衛像》的?米開朗基羅回答:「大衛早就在那裡了,我只是把它救出來了而已。」

若你仍分不清靈魂伴侶,那是因為,心還沒打掃乾淨。竟然還沒能看見「大衛」,那麼就來談如何「把大衛救出來」。

因為,剝掉那些不屬於你的人,你的靈魂伴侶早已藏身其中。」──靈魂諮商師──佩姬。

 

【單集節目內容】

Q:如何分辨對方「不是」我的靈魂伴侶?

Q:當「不屬於」我的「靈魂伴侶」出現時,有哪些狀態或感覺呢?

Q:若身邊這個人,我跟他交往多年,也沒有什麼問題,但我不確定他是否是我的「靈魂伴侶」,我該跟他繼續在一起或是分開呢?

Q:要如何分辨,跟另一半的交往多年後分手「不是」因為感情淡了、七年之癢、沒有新鮮感了或是自己不夠有穩定或忠誠,而誤下的衝動決定呢?

Q:跟不對的人分開後,就一定能遇上「對的人」嗎?

Apple Podcast搜尋:「佩姬說靈魂

IMG_7796.jpg

另可在Sound on聲浪平台線上收聽,搜尋:「佩姬說靈魂」

sound on.png

離開不是你的人,是因為,對方也需要抵達他的彼岸。

你是船長,分辨出方向後,唯一能做的是,送自己到該去的地方,也載對方到他的歸屬這就是靈魂,美麗而宏大的愛

願你,願他,在一片彷若風暴的浮海間,當風浪逐漸平緩時,祝福對方,感念過往,再次向前

「我會幸福嗎?」

你當然會,不是未來,是現在,每個由「靈魂」出發的決定,都將成為你的船舵,你‧已經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