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DCAST〈佩姬說靈魂〉新集上線:

靈魂的三位一體!每一個你都超有用:高我、頭腦、小我的正確打開方式!

頭腦無用論?這是真的嗎?

決定一件事,到底要用直覺,還是大腦盤算?

「高我」是什麼?它真的存在嗎?要如何知道它的功能與藏匿的地方。

「高我」與「小我」間的差別在哪裡?「小我」又該怎麼使用?

「小我」就是頭腦嗎?所以一定要放下「頭腦」來追尋「高我」嗎?

「高我」、「大腦」、「小我」三者間的關聯?靈性最常出現的認知錯誤?

 IMG_7666.JPG

內容提到的,藏在頭腦(翻譯員)後面的信念,預約「一對一潛意識靈魂諮商」(請點);

藏在夢裡的「高我」指引、挖掘「內藏信念、你的專屬未來之路」──預約「深度夢境解讀」(請點)。

讓你用最簡單的方式一次明白,每一個角色如何正確打開,輕鬆不費力過著富饒人生

 

Apple Podcast搜尋:「佩姬說靈魂

另可在Sound on聲浪平台線上收聽,搜尋:「佩姬說靈魂」

sound on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