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 

《人間閻羅王─靈魂之書》─連載3:

未命名.png

 

健康篇──

Q:「人為什麼會有癌症?家族有癌症史,自己是否也會遺傳癌症?」

 

癌症的形成在於,它是相對長期,一種長久累積的結果,也因此,代表著,這樣的靈魂訊息,多半來自很深很久之前,一個情節(事件),所種下的種子花園,經由長時間、不間斷、一次又一次的澆灌,最終成為了癌症,至於第幾期,那前面必有一個最後推動一把的強大力量,像是,一次極大的憤怒,一個極自卑的念頭,極度懷疑自我、懷疑外界人事物的一個巨大的動能,與先前累積的癌細胞扣上,兩者如火上添油,助燃此細胞的負面自由意識擴張,最終地被醫學判定:你,得了癌症。


舉例來說。
假使有個人,長期抽菸喝酒,看似是不健康行為導致的生理結果,但其實從行為可回推,抽菸、喝酒並非絕對致命的習慣,而是,若這個人,抽了50年,一天兩包,喝了45年,天天買醉,密集的數量與頻率可知,他的內心有巨大的壓力與無助感,因而選擇以過量、頻繁的菸酒來催眠自己不去面對那個「自認為」的龐大壓力與感受

 

因為,藏在這個行為背後,這個人看待自我的觀點是:「我沒有用,我什麼都做不好,我不值得好好對待自己。」,因而潛意識選擇了傷害自己的方式,藉由過量的菸酒,一根又一根,一瓶又一瓶,過度來實踐心中那個──「我無用、我要傷害自己。」的價值系統,最終,癌症是個期末驗收成績單,只是拿來看,這個靈魂多麼用力,多麼看不起自己,不相信自己的靈魂,痛很自己的靈魂,如此而已。

 

所以,家族癌症遺傳史,並非生理上的遺傳,而是一種,原生家庭的主要照顧者,看待自己與看待孩子的方式,複製貼上給孩子拿來看待自己,遺傳的信念,不是身體。更深入一些來說,如果一個極度自卑,覺得自己不值得幸福快樂的父親或母親,口頭禪可能是:「我就沒用啊。」孩子從小耳濡目染,學習到家長「看待自己」的角度,再來,父母也用同樣的視角,拿來與孩子對話,像是,若孩子畢業求職,或在成長期想發展自己的興趣,但該興趣不一定有即刻而實質的金錢收益,這樣的父母可能就會複製信念,給予孩子的意見是:「你做那個沒用啦!」(之類的)話語。

 

由此一天累積一點點,孩子從小從父母的身上,看到了他們一步步成為了自己信念相信的人→(我沒用啦!),再藉由對話過程的:「你沒用啦!」,如海綿般吸收相同的價值系統(我真的沒用),身體,就會從很小開始,一天餵自己一些些:「我沒用」、「我沒用」、「我沒用」、「我沒用」、「我沒用」、「我沒用」......直到,成為了癌症,才終於達成任務,心滿意足的感受:「耶!任務達成,我真的沒用!」,所以實際上,癌症的遺傳史是來自家庭信念(我相信什麼)所遺傳的結果而已,靈魂天生即是健康的設定,每個個體都是,想要脫離癌症遺傳迴圈,只需選擇「你自己想要相信的」信念即可安全下庄,健康走完人生。

 

註:文章摘自《人間閻羅王─靈魂之書》,全文皆為版主親自撰寫,轉載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