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這一條,愛用超過十條以上的防曬霜,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SPF30+++。

身為敏感肌,真的很難受,不防曬臉爛更快,用防曬卻有怕刺激皮膚,更別說放上臉後癢、紅、咬皮膚、或像是戴上白面具(有些物理性防曬品很嚴重),但這款防曬,是我尋覓十年以來,所能用到從價格、質地等多方綜合來說,能找到最棒的一支防曬霜了!

IMAG3586_1.jpg

 

擠出是霜狀質地,有輕微潤色效果,對於不上底妝的我來說,輕微的潤色已足夠(偶爾會多加個蜜粉定妝)!

IMAG3589.jpg

 

抹開後會很自然融入肌膚,讓氣色變好,直接提亮一號的膚色,而且是完全不咬皮膚,超級敏感肌使用上臉,不會覺得癢或紅!

IMAG3591.jpg

 

太多給敏感肌專用的牌子我都試過(專櫃、醫美、開架),但真的找不到一支能媲美它的高CP防曬霜。(補充一下:我是超敏感混合肌)

綜合它的優點:

→有潤色效果,能提升氣色!

→無酒精,非立可白劑型(就是搖動會有咖咖咖的聲響那種),敏感肌也適用!

→價格好便宜超實惠!

→有淡淡花香(我聞起來是玫瑰)!

→防曬係數適合日常使用!

 

有很輕微的防潑水,不過夏季易流汗,用衛生紙擦拭還是會掉的,防水指數不太夠力,但我找不到比它更適合我的臉用防曬,這個缺點只能靠補擦或撐傘來加強!

IMAG3594_1.jpg

 

唯一麻煩的事,它只能網路訂購,沒有實體店面讓人直接購買。但價格真的很佛心,一條333元(好像買了3~4年都一樣價錢)!建議大家不要單買,一定要選組合,組合會搭配卸妝露、洗面乳兩種,使用感都很不錯(是會讓人想回購的那種程度),兩種都不會採到雷,真的可以買!

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曬 敏感肌 潤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