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剛看完皮膚科。得了濕疹(就是敏感體質三不五時會來的皮膚困擾><),又是體質的因素,有點小沮喪。

不讓沮喪陪我過夜,來寫感恩日記。

 

感謝今天又是個好天氣,讓我能穿著短袖洋裝出門。(好耶~~)

感謝陌生女生稱讚我今天很美,讓我好開心。(顆顆~~~)

感謝有工作任務讓我外出,覺得自己有用且被需要。(謝謝~~)

感謝工作十年的我,依舊對工作保持熱情與活力,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。(我好棒~~)

感謝無印良品今日有會員點數十倍送,讓我累積購物點數好棒棒。(省錢萬歲!)

感謝我的貓咪瑪莉又乖又可愛,天生就是個超強療癒家。(好寶貝~~)

感謝今晚的自炊料理口味好,讓我吃到健康又美味的營養素。(好健康~~)

感謝皮膚科醫生開藥給我擦,讓我的傷口快快好起來。(好自在噗~~~)

感謝老天爺讓我與好書相遇,今天看完一本超可愛的書──「錢教我的真理」,邊看邊笑又感動又開心。(好可愛~~)

感謝我能將沮喪化成感恩,感謝老天爺讓我能心存感恩。

 

最後,若你會看到這篇日記,感謝你的收看,讓我不再孤單。

謝謝老天爺。讓我幸福又感恩。周五夜晚,估奈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