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下的好像業配,但不是,真希望有這一天~~~~~(求零食廠商送我零食吧~~~哈哈)

這兩款零食,大概都在近兩三個月無意中買到的,吃完一整包後,立刻上癮,好吃到一直買、一直買,硬是把毛巾咬到撕裂,才能忍住想扛回整箱的衝動啊!

先說,這兩款都很冷門,能不能找到都要看緣份(XD~~),且口味偏清淡,若喜歡零食又鹹又重,還是請把它看完(哈哈哈什麼結論>//<)。

 

讓我魂牽夢縈的答案揭曉!

→可樂果/鹽味(全聯購得/20元;7-11/25元,其他通路不知道是否有賣!)

caption_pic_33045.png

就是它,讓我有陣子天天在晚餐減量,日日去全聯報到,只為了買一包鹽味來吃。我不是原味可樂果的愛好者,甚至可以說,我超討厭吃可樂果,經典原味的濃濃蒜味,一聞就讓我好不舒服,30年的人生中,吃過的總量可能不到一包。

那時第一次在全聯遇見,〝鹽味〞兩字的口味令我產生好奇,翻到背面檢視成分(雖然也蠻恐怖的@@),但至少沒有我討厭的蒜味,好奇之下入手嘗鮮。可怕,太可怕,從第一包吃到已經不知是否有20包(真的忘了),口感酥酥香香,微鹹中能嚐到碗豆的自然風味,整體味道相對單純,不會過鹹真要命,讓人一顆一顆放進嘴裡,回神後才發現袋子空了‧‧‧‧‧‧!!雖然份量如同一般袋裝零食,但我認為份量感蠻夠的,飽足的程度約是其他袋裝(差不多價位零食)的1.5倍,真的值得購買試吃看看。

因為真的太愛,愛到我寧願晚餐少吃,也都要來一包〝鹽味〞(還好這半個月稍微暫緩,畢竟我也是有廉恥的 ,哈哈哈哈哈哈~~~~~)。

告訴你(推坑),它不只單吃好吃,做成手卷也是無敵美味(強調!是無敵!)


做法:壽司海苔墊底,鋪上高麗菜絲,撒上可樂果鹽味,再淋上一咪咪新鮮檸檬汁。現捲,立刻吃(檸檬汁會潤濕海苔,軟掉會變韌,要立刻!),不好吃歡迎來找我!
近日除了全聯,7-11也開始賣了(要命 !),祝福你能忍住只買一包。

 

→旺旺 一定要吃/紅麴輕椒鹽口味(家樂福購得/價格忘了)

images.jpg

這款超驚奇,我只在家樂福買過一次,就再也沒看過它的蹤影了。中元節前夕,有看到旺旺紅麴的量販包,外型長得很像,但無法確定是否為同一款,若有看到上圖的正常包裝,請通知我,我好想再吃一次!!

除了霹靂難買,它的口味評比或許是大好大壞,因為它真的非常清淡(但很對我的味),微微米餅的清甜味(口感、米餅的味道都超像白色長形的嬰兒米餅),但它又多了輕輕的椒鹽香,輕量甜再配上輕微鹹,顏色又是粉紅的少女色,尺寸也迷你小巧,真的好適合少女吃。(自己說~~~),如果你在世界的角落發現它,請勿猶豫,立刻手刀去結帳。

大家有喜歡的本土零食嗎?(喔,資深老土系列的鹹零食我最愛→→真魷味+蝦味先辣味,喔耶好好吃啊。),請不要推薦給我(噗~~),七情六慾中,我最難抵抗食慾啊啊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本土零食 可樂果 旺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