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有信仰,但我從小就相信,這世界上有老天爺。

抬頭望向天空的時候,做的好事、壞事,拼命的努力、堅持,真心誠意對待身邊的人,縱使凡間凡事艱,我總相信祂都知道,冥冥之中會給我最好的安排。

IMG_8420.JPG

 

我是個幸運的人,常這麼相信著、感恩著,感覺幸福著。(透過練習與信念,想法會改變行動,行動就更能改變運氣!真的!)

但,在我內心深處,有一個部分,我害怕著,擔憂著,懷疑著,相信某個領域之中,幸福的事,我似乎永遠沒份。(不知這想法怎麼來的,大概是潛意識作祟),就像,被嘲笑的人,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被人喜歡;又或者像,被甩了的人,害怕著幸福的到來,我也有在不同領域中,類似的心情。默默地不知從何時開始,關上某一部分的心門與接收器,每當那部分將要裝入更多幸福時,我的〝我沒份〞雷達會自行啟動,用力的向外推、逃跑、拒絕,因為與其期待落空,不如就當什麼事都不會發生。

 

我在其他部分所有的正面能量,運用到這一塊,全都大大失常。只能看著它如腐蝕的肉,黏著在自己的軀體之上,用無感,與它和平共處。

 

但,就在前些日子的某一天,我突然出現了個神奇的想法。怪哉,不是妙禪附身,但我真的突然之間感受到。

「ㄟ,我好像,能裝進更幸福的生活呢!」

具體的幸福生活是什麼,我並沒有清楚的描繪。但我卻深刻的體認到:「現在很幸福。但,還可以更幸福!」

我還可以想要的更多,不必小心客氣;我還可以裝進更精采的際遇,不必保守恐懼。

所以,我開始行動了。開始每個月多存一點錢,寫下我從未想過的心願,準備好當老天爺推我一把時,自己能更有力量地前進。

也在心中對著老天爺大喊:「老天爺啊!這次我準備好了,我不會再逃跑,不會再客氣說不要,請您給我吧給我吧,給我更幸福的未來吧!」

 

你也有想對老天爺說的話嗎?我想,雖然祂很忙,但祂真的會聽到喔!

祝福你。也祝福我自己(硬要祝福自己,哈哈~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