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剛對宇宙下訂單,請它給我更多的幸福生活!

預定幸福後,我開始行動,存了小小的心願基金,也規劃著該如何改變,幫宇宙一起完成這個計畫。

昨夜的我很疲倦,連續失眠近1~2個月的症狀,突然在晚上不到一點前就睏到不行,快速洗澡吹整完,爬上床瞬間入眠。

 

啊~~好久沒有,這樣疲累地沉睡了。

今早起床,一如往常地喝了杯常溫白開水。第一口入喉,我大驚!這水,是甜的!迷迷糊糊之間被嚇醒,又再喝了一口,真的,水真的真的是甜的!!有可能在一夜之間,自來水廠換了嗎?還是,家中的白開水,其實一直是甜的呢?

不,真的不是的,我每天喝、頻繁喝、用力喝、輕輕喝,從來沒喝過,水是甜的!

靜心思考著,為何,水會突然變甜呢?

於是,一杯杯水喝盡(因為難得甜,不多喝點不划算哈哈哈),我悟出了一個道理。

01300542892908141709618341221_s.jpg

 

宇宙啊,替我24小時內急件快遞,配送我訂的幸福生活了!

我想,這應該是前導的小贈品,後面還有更多更大的奇蹟呢~~~wow~~~感恩老天爺,讚嘆老天爺~~~

未來還有哪些神奇之事?我會繼續跟宇宙一起並肩努力,等待下一波的幸福快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