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八月熱騰騰的中獎發票,總共是1200元!

IMAG4388.jpg

我是個統一發票中獎運不錯的人,約略每次總能中到200~400不等的金額。雖然金額不大,但這是老天爺給予的幸運,它將好運透過這種方式帶來給人們,對於月底加菜(加零食、飲料金)相當有感啊!哈哈哈哈~~~~(吃貨口水流~~~~)

 

立刻來分享,我的兩個讓中獎率增高的方法。

【警語:個人行為不甚聰明,請小心服用。】

 

方法一:多消費

在此不鼓勵多消費,也絕不提倡分開打發票(相信我,這不會比較容易中獎,別這麼做!),我想說的是,若那個月,你真的有比較多東西需要買,自然就會有較多的發票,不用特別做什麼,機率問題,中獎機會自然會提高。

別為想中獎而多花錢,但若多花點的那個月,或許25號能多期待一些,祈禱老天爺分點好運給你。

 

方法二:捐發票

這招不是我刻意做的,而是每回在路上,看到有需要發票捐贈的活動,我都會盡量將包包內的發票,〝一把〞或〝多張〞捐出來,並且在心中祈禱著,希望能中獎,幫助到有需要的人。

別覺得可惜或後悔,因為,只要有付出,老天爺就會在別的地方回應你的良善。或許是下個月的中獎機會,或是給你更多的好運氣。

每回我無私地捐贈發票時,常常受到老天爺的眷顧,好運真的會回到善良人的身上喔!

 

這回領到發票後,我會撥出小小的金額,再捐出幫助需要的人。

唯有付出,才能讓愛持續滾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統一發票 中獎 撇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