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靈魂覺醒真相─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2

在我分手後,〈靈魂覺醒〉的正片,才是瘋狂如科幻及穿越未來的電影,天天,在我的真實生活中上映......

 

分手後。我每天都哭得不成人形,雙腳「第一次」出現一種,我像是磁浮列車,飄移在地面上,無論如何用力踩踏在地面,都依舊飄起的遊魂感受。

 

這不是一般的失戀(但當時的我不知道是什麼)......我內心明確知道這不是「一個失戀事件」,畢竟是人生第一次,有過這樣像是把「一塊鐵鑄」燒得極為熱燙,再緊貼身上最敏感、敏弱的一塊肌膚之上,心痛劇烈,直搗最幼嫩的那塊皮膚,燙到身體潰爛、精神崩潰,連自己都認不得自己是誰的程度......

 

分手後的那幾天,每天經歷磁浮列車、滾燙鐵鑄烙印、遊魂般飄來飄去,做了什麼,說了什麼,我通通不記得。直到分手後的一周左右,和分開的對象看完〈櫻桃小丸子〉特展後,我一路崩潰哭回家中。

 

那天是個週末午後。我哭回家,連衣服都沒換,癱倒在客廳地板上......暴哭、痛哭、崩潰、一直一直哭,一直哭一直哭......,還央求正要出門的弟弟,「你可不可以在家裡陪我?我真的真的真的好難過......。」

 

弟弟沒有陪我。

他好生氣地對著我說:「XXX,妳站起來,不要再哭了!妳還有工作要做,還有一隻貓要養,妳還要這樣哭多久?」(看見姊姊最軟弱而狼狽的模樣,我猜他心裡肯定很痛。)

 

我在客廳地板上哭到肝腸寸斷,不記得時間的流動、周遭的景色,一直哭到晚上,洗澡爬回床上繼續哭,哭哭睡睡,睡睡哭哭,直到......凌晨3點多。

 

這時。發生了一件,我當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的超怪異事情。

後來在數個月之後才明白──「啊!我那晚靈魂出竅」了!((靈魂太傷心難過,被嚇到跑出身體外了!))

 

約莫凌晨3點多。我已經不知道哭了幾輪,醒了幾輪,又繼續哭幾輪,醒來的一個瞬間。醒來的那一秒鐘,我突然「以第三人的視角,看見我自己在哭」。
「我」(靈魂)站在床邊的左邊,看見了哭到下半身攤躺在床上,上半身懸空下腰動作的我(肉身)。

靈魂出竅照.png(就是這個姿勢,我哭到掛在床邊,以這樣拉筋的動作在哭。)

 

當下,我像一個觀眾(旁觀者),「看著」我自己,倒吊在床邊(+床上)哭泣,我沒發現這是靈魂出竅,我只覺得,挖賽,好慘啊,這女人好慘啊,我怎麼會怎麼慘啊?

 

「靈魂出竅」的下一秒鐘,我「又」聽到了天下射下來,老天爺跟我說話的聲音:「拍影片吧!」(就這四個字,說完就安靜。)我心想,好,我知道了,然後從這個第三人視角(觀眾),爬回了床上的那個「我的肉身」的身上,繼續暴哭昏睡。

 

隔天起床,我沒意識到自己昨晚「靈魂出竅」,只想到有個聲音跟我說:「拍影片吧!」,於是我拿起手機開始拍影片,跟著老天爺的指示,放到了YOUTUBE上。

未命名.png

(這是我第一次公開,如此真實的失戀紀錄。在這次「又被」老天爺指引要寫出〈預知未來系列〉文章時,我才鼓起勇氣公開出來。越前面越悲慘,大家不一定要看,因為連我自己都已經兩年沒看了,那是過去的我,勇敢無畏又痛到全力奔跑的我。

 

謝謝兩年前的我自己。我想跟自己說,兩年後的我,建立了全新的潛意識信念,還神奇地成為靈性諮商師,若沒有這場失戀,一場極大的傷痛讓我跌倒,我不會有今日的蛻變與做回真正的我自己。

 

好感謝有這場失戀,也好感謝有2019.01的妳,為我痛哭並翻轉人生。

現在,換2021.04的我為妳微笑並鼓舞他人。)

 

我持續順著2019.1/12凌晨三點的「靈魂出竅」,老天爺那句:「拍影片吧!」,天天記錄著自己工作與哭泣的真實模樣。沒想過要給人看,就是聽老天爺的話拍下來。

 

接著,「又在」那句「拍影片吧!」後的一個多月,老天爺、老天爺祂......又跟我說了很奇特、很莫名的話。

甚至,比靈魂出竅更令人難以理解,我在一次冥想經驗中,看見了一個特殊的場景,以及......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人。

 

【靈魂覺醒親身故事─親眼看見自己的未來】(全系列皆為我100%的真實紀錄。)

我怎麼突然「靈魂覺醒」?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-1

靈魂覺醒真相─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2

靈魂覺醒親身故事3─看見未來後,靈魂被嚇到突然出竅......

‧ 靈魂覺醒‧預見未來4─靈魂出竅後,冥想時遇見一個奇怪的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的頭像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

    〈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〉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