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姬的靈性書籍《靈魂覺醒─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》

 

接著,「又在」那句「拍影片吧!」後的一個多月,老天爺、老天爺祂......又跟我說了很奇特、很莫名的話。甚至,比靈魂出竅更令人難以理解,我在一次冥想經驗中,看見了一個特殊的場景,以及......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人。

 

開始拍影片是2019.01.13,也就是看完〈櫻桃小丸子特展〉,凌晨三點多聽到那句話的隔日起床。

 

那天後。我依舊在失戀暴哭迴圈中。每日如行屍走肉一樣,邊工作邊哭,日子怎麼過我實在也痛到忘了。我只知道,自己是個感情上的豬隊友((後來當我考上【人類木馬程式─潛意識諮商師】才發現!我被原生家庭影響潛意識,自己創造出一段自我毀滅的感情。)),每天,除了工作與哭泣,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。

 

什麼都吃不下,什麼都無法做。除了喝水,就是走去廁所尿尿,再來就是繼續爬回床上哭,想著到底我對錯了什麼。極度想死,心底深處卻又想著我絕對不能死,因為我覺得「一切、都、非、常、奇、怪」,我得找出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!

 

接著。一日午後。

我從房間走到廚房,想拿一個湯匙之類的餐具。

我的人站在「電鍋碗架櫃」與「瓦斯爐」中間的走道。

 

那時。是我人生第一次。「強烈而明確的感覺到」,我身體的「每個部位」,竟然「各自有自己的意識」!

我清清楚楚的站在原地。感受到,自己全身上下,從頭皮到腳趾(對!我說的就是腳趾!),每一個部位,通通都有自己的想望(想法與期望)

 

這個想望(想法與期望)不是觸覺的感受,不是生理的慾望,是,就像人有腦袋一樣,她們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識!

 

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感覺時。我拿著湯匙,整個人跟傻掉一樣,停在瓦斯爐前,去「感受」它們的「想望」(想法與期望)......我的腳趾告訴我,她想跟剛分手的對象在一起,膝蓋也這樣告訴我(她們不是用說話的,也不是用觸覺,而是用「想法」,把這樣的「想法」從身體的裡面,各自傳遞給我。)

 

不只腳趾與膝蓋,還有左右手臂,胸口,頭皮,雙腿等等等,總之我在原地一動也不動,就是在原地待著,一手拿著湯匙,原地發愣地想著:「身體怎麼自己會有意識啊?」。

 

整個經歷,大約10分鐘左右(體感),最後我在當下,回應著我的身體():「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啦,妳們都想跟他在一起是吧!我知道了啦!」接著走回房間,坐回床上,想著剛剛發生的事。

 

「我怎麼那麼沒用?竟然全身都愛他!」我自言自語跟自己說。(拿自己沒輒)

「剛剛好像開了一個圓桌會議,她們和解了耶!」(平靜、舒坦感)

也就在那個我傾聽了自己(身體各部位意識)後,人生第一次,有了實際的經驗,親身感受到日本作家村上春樹說的那句:「誰都不再敲桌子,誰都不再摔盤子。」──我的身體,讓我明白一件事,愛一個人,「身體」是會有「感覺」的,除非人對自己的身體誠實,才能讓身體平靜,各部位安住在其中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9.01.29。還在哭泣中的我。決定去一趟兒童新樂園,玩玩散散心。正要出門的那天下午。拖拖拉拉要從床上打起精神換衣服踏出家門。

那個還在哭的瞬間。老天爺的聲音,又從天空中射進頭部(頂輪),祂再度跟我說話。

祂:「我現在把他拿去升級。等他升級完成,我會再還給妳的,因為他是妳的專屬禮物,別人也沒辦法用。

 

在說這句話的同一秒鐘,我的腦海中(以靈性說法則是眉心輪、松果體、第三眼,但兩年前我根本不曉得這些詞句。)出現一個像是聖誕樹,下面擺滿一堆禮物盒的畫面。

下載.jpg(圖片取自網路,類似這張,但我看見的是在屋內的實品照,非卡通版本。)
 

這句話就跟之前聽過老天爺說的話一樣。很短很短,一個瞬間射進來的,可能連體感一秒都不到,但我就是能夠聽懂也接收得到,老天爺祂說話的內容。

 

坐在床上還在哭的我又愣住,我心想:

「喔喔喔,原來是升級啊,難怪現在我們會分手,原來是老天爺拿去升級啊!」(明白分手的理由。)

「我的專屬禮物啊!」(開心偷笑)

「別人也沒辦法用啊?」(自信竊喜且覺得蠻爽的。)

「但是,〝用〞?他要怎麼使用?為什麼是〝用〞啊?我不明白!」(老天爺就是說「用」這個字,我記得非常非常清楚,因為當下我覺得很突兀,人哪有拿來「用」的啦,人是拿來愛跟疼的啊!)

總之。突然聽到,又愣了好一陣子,我才因為老天爺的鼓勵(因為對方正在升級,所以我也不用急),我終於打起精神,換衣服出門去兒童樂園玩。

靈魂覺醒‧預見未來4─靈魂出竅後,冥想時遇見一個奇怪的人!((2019年是我最了不起的一年,把這輩子的強顏歡笑都用光了,超佩服兩年前的自己!))

 

 

整個一月。我都在這個莫名其妙的狀態下生活著。

聽老天爺叫我拍影片!

聽到自己身體部位的想法與意識!

聽老天爺說對方被祂拿去升級!

 

甚至。我會在入睡前的昏沉之際。跟對方有心電感應。(但我們已經沒有聯絡。)

我能夠非常明確的感覺到。他的心在痛,他思念我,他好難過。

好幾度的夜裡。我都好像是變成了他的感受,那感覺非常奇特而難以言語,就是我的這顆心正在痛著,而他的此時此刻,他的心,也在發抖地的疼痛。(這樣的心電感應,在我後來的兩年多,時不時會出現,但最劇烈是出現在分手後的三個月內。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跨入二月。

我開始瘋狂而密集的準備【人類木馬程式─潛意識諮商師】資格考試。每天幾乎都不睡覺,一天將近20個小時在準備考試,因為只要睡覺就能感受到對方的心在痛,我自己已經痛到要崩潰了,無法再雙倍的去感應更多更多更多的疼痛。

 

二月中旬。

正式迎來「潛意識課程與諮商考試」當日,師資課與考試後,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做冥想,那也是我,人生第一次的冥想經驗。

跟著音樂。我閉上雙眼,進入了一個把自己(表意識)放掉的狀態中。

接著,跑出了一個奇妙的畫面。

全黑的畫面變成了一片向日葵花海。

我看到一個小女孩,站在向日葵花海中,背對我吹拂著風,她好開心、好自由,非常快樂。

 

我一邊看著那個畫面,一邊一直掉淚。

那時的我心想,啊,這就是我啊,原來快樂那麼簡單啊,我現在雖然失戀真的好痛好痛,但是我可能沒有那麼糟,還是有人會愛著我的吧......

 

那天。靠著冥想中初次遇見的那片花海與那個小女孩,我獲得了一些力量,又繼續撐住失戀的自己一些日子。

靈魂覺醒‧預見未來4─靈魂出竅後,冥想時遇見一個奇怪的人!(這是當天冥想我看到的畫面,色彩是非常溫暖鮮亮的色調。)

 

靈魂覺醒‧預見未來4─靈魂出竅後,冥想時遇見一個奇怪的人!(今年1月畫的,簡易記錄當天冥想看到的畫面。)

 

原以為這個小女孩只是個巧合......只是我作夢都沒想到,在未來的某天,這個小女孩,竟然改變了我接下來的人生......

 

((今年起。我把預知夢、冥想、樹跟我說話、老天爺傳來等等各種方式讓我看到的畫面,繪成了畫作,未來的文章會陸續露出,那幾乎跟我的真實人生,像是先預告、後發生一樣的科幻神奇!))

靈魂覺醒‧預見未來4─靈魂出竅後,冥想時遇見一個奇怪的人!

 

【靈魂覺醒親身故事─親眼看見自己的未來】(全系列皆為我100%的真實紀錄。)

我怎麼突然「靈魂覺醒」?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-1

靈魂覺醒真相─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2

靈魂覺醒親身故事3─看見未來後,靈魂被嚇到突然出竅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的頭像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

    〈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〉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