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姬的靈性書籍《靈魂覺醒─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》

 

2022.01更新。

目前已無提供人類圖解讀,升級版認識自己的解讀服務如下:

‧【靈魂諮商師──佩姬的覺醒諮談室】:2022視訊諮商、現場諮談服務項目與收費,新增前世今生與靈魂任務

2022新上線!深度解夢‧夢境解析服務──預知未來、釐清此刻,聆聽自己的潛意識訊息

 

【靈魂諮商師──佩姬的覺醒諮談室】

 

2019年取得潛意識諮商認證,提供靈魂諮談、生命藍圖、潛意識/信念、人生諮商服務。

藉由靈魂諮談、生命藍圖、潛意識,回歸到生活的每時每刻,成為「想要成為的自己」,並在生活中的各個面向:金錢、健康、人際、感情、事業、天賦等層面中,回到自己的原始設定,成為自己的生命創造者,讓資源無限地向自己持續湧入。

您好。歡迎來到【佩姬的靈魂諮談室】,我是靈魂諮商師──佩姬。

在洽詢諮商前,希望您先認識我。

人類圖解讀線上服務─認識自己、挖掘天賦,活成你想要的模樣!

 

2019取得潛意識諮商認證,自己也同為靈魂覺醒者。
人類圖:顯示生產者,人生角色3/5。
人類圖通道中,有兩條天生被設定來走靈性覺醒、諮商、講師、傳播者路徑的通道。(一條是具有強大的感染力、影響力,能為他人指引人生方向;一條則是覺醒,生命中很自然地,極度渴望了解更接近生命本質的探索之心,如:我們為何來到地球?我是誰?我的靈魂任務是什麼?)

 

星際瑪雅十三月亮曆:
我是kin525。超頻黃人。
以天生類似孔雀華麗的姿態,將自己的力量如開屏一般 ,具有鼓舞、啟動、影響身邊的人事物的強大能量!


原職為商管系所畢業,順從天賦,轉向成為文字工作者、採訪記者、雜誌編輯已十多年,著有多本童書、小說與生活類書籍。採訪過的對象從海岸線環保志工,到上市上櫃執行長;從大夜班服務業,來到華人娛樂名人,這一路,男男女女、老老少少,近千位的受訪者,都曾與我面對面,或多或少地說出,連他們都沒發現的內在真心話。

 

2018年歷經人生鉅變,宇宙安排了靈性覺醒。2019年取得潛意識諮商師資格,同步學習解讀人類圖,藉由靈魂諮商與解讀,引領每個獨一無二的個案,返回原先的來時路(靈魂天生安排),真實而純淨地認識自己的原貌,挖掘天賦,經歷種種蛻變,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───開啟一段,越活越好的人生旅程。

 

【為什麼需要靈魂、潛意識諮商?

個案們的人生百態,卻有著類似的人間困擾:「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?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,人生開始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問題,發現活著好難、好累、好痛苦......,以及,一而再、再而三,生命出現彷彿鬼打牆的惡性循環。」

 

那循環像是:

‧一直換工作。就是一直換,老闆、環境、人際、職務、薪資等等,原因百百款,總之,工作換不停,內心飄盪不安。

‧身邊的對象來來去去。曾以為的港灣卻是暫時停靠的海岸,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類似的對象,就像是舊酒裝新瓶,永遠找不到對的他()

‧金錢困擾與對未來的擔憂。薪水永遠不漲,養不起孩子、過不了生活,存不了錢......,好不容易存到錢,卻又會出現莫名其妙的事件(3C壞掉、親友生病、車禍事故、工作資遣......),讓存款再度歸零。

‧人際總是不順利。同事相處不佳,被排擠、被霸凌、被上司吃定等等,人生彷彿一場悲劇,只能照演不能罷工。

 

於是。透過緣分的引領,他(她)們找上了我。

歷經逐漸了解自己,陪伴挖掘內在渴求與真實的自我樣貌,時間或長或短,狀況時好時壞,但,慢慢地,每個個案在自己的時間軸中,逐步像是毛毛蟲變成蝴蝶,活成了找上我之前,意想不到的狀態。

 

【他(她)們,諮商後的人生變化】

有人。從家暴的生活解脫。終於吸到健康而充滿愛的空氣。

有人。終於找到家庭與工作中的平衡。離開了小主管一職,展開自己的全新小事業,成為代購與自營工作者。

有人。從金錢牢籠的匱乏逐漸覺醒。從負債族,調整成月光族,再由月光族,慢慢成為小資族。個案說,我的戶頭裡從未有錢,但現在,竟然真的有存款了,成就與感動真的難以言喻。

也有人。從失婚的狀態,緩步地從過重的身形,踏出家門,開始運動與結交新朋友。個案告訴我。近日有個觀察的對象,無論是否有緣走下去,但至少,她不再討厭自己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目前暫停人類圖線上解讀服務,將專業一併納入靈魂諮談服務中。)

 

【靈魂諮商服務說明】

諮商中,你會覺察真正卡住你的信念何在,那時,人生才是真正的操之在我。

有些人,先走過甜美之路,慢慢才有勇氣深入黑暗,中間經歷撕裂、痛楚、最後走向光與希望。

有些人,想要直接走進疑惑的黑暗,面對過往的傷痛與無助,由我引路,一步步地,往勇敢行進,把日子越過越甜。

快快、慢慢。想怎麼走,沒有標準,你所選擇的,就是最好的選擇了。

找到我,不是巧合,而是必然。

 

 

更多故事:

你能找人聊聊:心靈諮商室個案心得回饋─在別人的故事裡,讀自己的人生。

● 解惑網友來信:與男友用錢差異大,該繼續走下去嗎?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