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吃過無數個蛋糕。米其林甜點師、排隊超人氣、歐洲來的千層蛋糕、或是,各式各樣的高級奢華路數,我通通都嚐過。

但你每年問我,我都依舊還是會說:「我要吃紅葉,最一般的黑森林那款。」萬年不變,不變萬年。它是我一直的經典,從未有其他蛋糕能夠取代。

紅葉.jpg

 

今天。是一個我在心裡,替一個男人,我今生最愛的男人之一(另外一個,三年後我才能揭曉),慶生的日子。

他是。

2015年跨年前一天,返回宇宙休息站的。我的爸爸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2014年。他開了刀、做了痛不欲生的化療,拿到了了不起的畢業證書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然後沒多久。相隔九個月,就急著返回宇宙休息站,讓我一把鼻涕與眼淚,在家哭了三五年,直到今日,我還是時不時會哭泣。

因為。我好想他。

我好想。我拔拔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這幾年。我在2018年預告靈魂覺醒,2019正式靈魂覺醒。

而他,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,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,越來越難、越給越多、越傳越細而複雜。

好幾度,我都以逼近崩潰的淚海,對著天空跟他對話:「爸爸,我真的不行,我真的做不到,這太難、真的真的太難了。」

 

而他,總不會在我最痛苦的時候給我力量。

他總是,在我快要哭斷肝腸,又獨自一人振作、鼓勵自己、邊抖邊前進後,有些什麼進展時,他才會冒出下一個指引,讓我知道,他在,他相信我,我果真能做到

 

來說說。我倆之間,在2020、2021這兩年,他傳來的小道消息吧!

去年五月。我搬出家,終於發現當地的山,興高彩烈的爬上踏青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就在大雨滂沱,我在鞦韆上躲雨搖晃時。

爸爸從森林裡,透過我的第三眼(又稱眉心輪、千里眼、天眼),傳來一張照片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那張照片,就是我此生另外一個最愛的男人。(但這個故事,我三年後才能說。)

起初,我以為是樹跟我說話,後來,我才突然悟通,樹是爸爸,他是爸爸!

那張照片傳來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。要我繼續相信2019.05,老天爺跟我說的「預知未來」,無論多不可思議、無論多麼難以理解,都請繼續相信。因為,唯有我相信,爸爸才能「回家」。

 

 

接續是七月。

有天,我按照慣例搭火車回台北的家,離開外宿的房子路上,我擁抱了幾個樹,表示我要回家喔,過幾天就回來。(類似一種,跟大自然鄰居聊天的概念。)

不抱還好。

這一抱。我突然有種感覺:「爸爸讓我知道,我可以談戀愛了。」(對,在此之前,我爸爸是女兒保護者,一路從國中、高中我迷戀阿信,他都會吃醋不爽,所以,當天的這個感覺,我覺得非常奇特。)

 

這三年多。因為靈魂覺醒,我的改變又大又猛又快,很常被家人誤解。

突然看得到未來、突然未來的我會來跟現在的我說話、突然在一次逛市場後成為素食者等等等、強烈又不手軟的變化,讓我幾乎天天在哭。

好幾度在房間哭到昏倒,爬起來,繼續說很鼓舞的話並抱抱自己,明天、後天、大後天,再繼續前進。

有一次。我又哭倒在房間地板,然後看著我家貓女兒。問她:「為什麼我經歷那麼多事,妳還在我的身邊?」

貓女兒說:「因為,這是我跟姐姐的約定。」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(這是動物溝通,我能聽到她的聲音,她會以各種方式傳遞讓我知道。)

 

姐姐?我只養她一個貓女兒。

那一秒,我突然明白了。天啊。靈魂的約定,竟然如此充滿愛與縝密的安排。

 

 

跨到今年。2021。

1 月中旬。我跑到新北藝文中心看舞台劇──〈解憂雜貨店〉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接近後段的劇情中。人在距離舞台遙遠位置的我,突然,隔空收到氣味。

是威士忌,爸爸生前最愛喝的威士忌。

爸爸在陪我看戲。他、在、這、裡!

我在座位上哭得眼淚一缸缸,不是劇情,是爸爸,爸爸來陪我了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而。三天後,我到了松菸誠品去看電影〈通靈駕訓班〉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從側門進入,跨過林蔭,突然、突然、突然一個瞬間。我有一種感覺。

這片森林在抱我!!!(不是形容詞,也不是想像,是很像整片森林伸出樹葉般的手,好輕、好溫柔、好浩瀚而寬廣地擁抱我。是身體,真的會感覺被抱著的體感!)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(就是這裡)

 

我邊流淚(喜悅與感動的眼淚),邊趕緊隨意拍張照隨手紀錄的瞬間。

在下一秒鐘。

威士忌、威士忌、威士忌的味道又來了!

是爸爸、是爸爸、是我的爸爸,爸爸就是森林,他化成了森林,來抱抱他好心疼、好思念的女兒了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我身邊是空曠的地方。一個人都沒有。更別說,那個聞到傳訊的味道,跟一般實體聞到的味道:虛實感、大小量感、濃厚與輕薄感,是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我又哭到抽蓄。相隔三天,兩個不同的地方,都是我一個人,做著喜歡的事情,看舞台劇、看電影時,頻率最高之際,他出現來告訴我。

他並沒有離開我。他一直都在。

 

接著。時間來到一個月後。

2月底。爸爸從夢裡,傳來一本書,要我開寫第二本靈性書籍。

閻羅王.png(這是我2021.02.25的隨筆日記)

 

老實說。我本來想裝傻的,畢竟2月才剛剛寫完第一本〈靈魂覺醒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〉。想休息一下,也有其他的書原規劃也想寫。

沒想到,隔天醒來的工作。現場就看到跟夢中爸爸傳來一模一樣的詞彙與意涵:閻羅王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未命名.png

 

看來。是躲不掉了。那就寫吧!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 

3月開寫,7/26跨入瑪雅月亮曆的新年第一天整本寫完,共計10萬字。

中間因為疫情,就在家每天慢慢寫。

6月下旬,幾乎已完成八成,將近8萬字的內容,只差最後一個關於「死亡後的世界」主題,我想放一下,心裡準備好再繼續寫。

 

6/27晚上。爸爸成為了第一個,除了我以外,看到原始書稿的人。

爸爸看了書.png

 

爸爸來我夢裡,說了我一直在乎的一件事。

因為是爸爸送來的書(含整本封包),我是以下載的方式在書寫,我甚至認為,這是爸爸送來的封包訊息,我不太好意思說出口是我的書。

直到爸爸從夢中溫柔地告訴我。寫書、一直是我的天賦。從很久、很久以前,就是這樣了。

我才逐漸想起,我因為沒自信封筆了13年,我曾經是個作家,我本來就是個作家。只是,我給忘了、我給忘了。

 

 

然後。就來到了今天。爸爸的農曆生日。

而在兩天前,他來我的夢中,稍有行動不便的,陪我搭公車,去逛基隆,兒時我們假日每周必去吃的──基隆海霸王。

分店介紹.jpg(基隆海霸王倒了。圖片以圓山附近那間取代。)

夢中我們各自有事先忙碌著。心裡卻有個默契,等忙完,我們知道在哪相會。沒有說,但我們就是知道。

 

生日快樂。我親愛的爸爸與小道消息好手。

爸爸是我最愛的一個男子星座──射手座。(射手男萬歲!我就是偏心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。)

樂天、樂觀、善良而自由。

爸爸在世時,我常常被他氣到昏到,卻又愛他愛得要命,那種,女兒拿爸爸沒辦法,爸爸也同樣拿女兒沒辦法的一種又疼又氣的情感。

 

這三年。除了以上這些事,偶有參雜要我跟其他家人說話,跟媽媽說什麼,跟弟弟說什麼......,有時我轉達,還會被質疑,實在辛苦。

但我陸續明白,為何他選擇我傳送訊息,發送小道消息給我。

 

因為。緣分未盡,我們都有任務,他要給我指引,我要帶他回家。

這是我們的約定。一個巨大、牽一髮動全身的,縝密約定!

 

至於是什麼約定。我先留個懸念。等那天來臨,我再一次把故事說清楚。那也包含了,我寫了前導文的:「預知未來系列文

下面這些照片。是,我在今天,2021.10.17爸爸的農曆生日,所留下的彩蛋。

三年後、五年後。我再來揭曉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 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靈魂覺醒後,有個從宇宙傳來小道消息給我的男人。

coming soon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