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前後,我的人生發生了重大事件。

邊處理著重大事件時,同一時間,自身的體質也在某個瞬間,突然轉變為「類通靈」的狀態。(「類通靈」僅是我描述,較為白話的說法,或許跟你想得通靈不一樣,請繼續讀下去。)

 

慢慢地。

我會聽到老天爺跟我說話。(老天爺是我從小取名的可愛代詞,你也可稱為神明、上帝、高我......什麼都好。我認為,每個領域皆有其稱呼方式,我尊重每門學派。)

清楚、簡潔,有時甜、有時可愛,有時又會出現,極度莫名其妙,毫無理性邏輯可言的明確指引。

IMAG7197.jpg

 

再慢慢地。

我能看到未來。

IMG_20190504_161252.jpg

 

繼續,慢慢地,

我能有心電感應、即視感、預知、強力直覺......。

IMAG5502.jpg

 

但在那之前,好一陣子,我都因能力來得太快、太劇烈而感知太強,歷經一段排斥、惶恐(覺得我怎麼會變這樣、我不想要這樣,我好害怕,我想當個平凡人......),以及,不被他人理解、對於世俗發生事件,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觀點與思維......,點點滴滴的蛻變,令我身邊的人開始逐步洗牌。

 

長達兩年多那段日子。好苦、好煎熬、好孤獨。

一面承擔著難以融入外界的排他感,一面我又得去面對自己突然轉變的奇妙體質,同時,人生發生的重大事件,我也得在生活中好好處理。

蠟燭三頭燒,身心俱疲。

 

我去看了些醫生。進行了些不同派別的心理諮商,但,沒人能幫助我,甚至有些諮商師會對我說:「可能,是你生命中發生太過重大的變化,讓你有此感覺。」大概那一刻起。我心中累績出某種想法。

「不行了。科學與醫療都幫不了我了。我必須自己去找答案,我必須幫助自己!」

在那前後,我大量閱讀、上課、自修、靜心、冥想等等,一年多的時光中,每天(是每天沒錯)花費至少4~8小時(有時會更久),去海量學習與找尋我心中的答案。

我把一年,當成3~5年在用。學得紮實而立即操作,讓我,在短短一年,完完全全地變了一個人。

 

 

在這幾年間,當我考上「人類木馬講師/諮商師資格」後,我開始了解,生活發生的事情,一切皆由「頻率」投射出來。

而今天。就來淺談,關於「頻率」實踐篇:巴夏的顯化三部曲(內在激活工具箱)。

380x228.png

 

巴夏的背景,在此不多做敘述,有興趣者可自行google。

巴夏說,顯化的最高原則((以大白話來說,「顯化」若用很粗略的解釋為:實現夢想。),只需要三個步驟:

Step1:跟隨你的最高熱情

Step2:盡力去做,直到你完全不能再做下去為止

Step3:對結果不抱任何期待

 

以上三點,就是唯一,最小阻力、最快速度,最輕鬆不費力的內在天賦工具箱,它有著最強力的顯化功能。

這一年多中,我靠著「巴夏顯化三部曲」,吸引了各式各樣有趣的人事物。

 

那麼。來分享近兩個月我的顯化方式+成果,供入門的朋友參考。

案例一:我只是看了一本書。錢就從天上掉了下來。

顯化三步驟中,Step1,要做的是:「跟隨你的最高熱情」,舉例而言,兩個月前的某天早上,我正在專心而投入地,閱讀著靈性書籍,無比專注地整理著相關性筆記。

那天。工作還沒進行。雜事還沒處理。

吃完早餐的當下。我就是「想」,「想要」看那本書,「想要」做筆記,「想要」爬梳出過往的感知與理論的連結性,我就是想做這件事。

而,這樣的「現在+我就是想」,即=「跟隨你的最高熱情」

 

Step2盡力去做,直到你完全不能再做下去為止

那時,我極度專注閱讀著,眼裡毫無時間概念與其他工作雜事。

拿著螢光筆、原子筆、書籤夾、筆記本,交錯畫重點、書寫、畫重點、書寫、停下思考、寫上自我經驗備註......重複不間斷。

晃眼。數小時過去。直到我渴了、餓了,想上廁所了。才把我從極度專注的世界中,抽離到日常的線性時間軸線上。

最後,我才停下閱讀,準備進食中餐。

而,「閱讀、書寫、筆記、回饋、反思等行動,讓我從單純的閱讀行為,「持續做」、「持續做」,一直有更多的資料與自身經驗庫,在腦中不斷開展與整合,直到我整理出一個段落,腦中思緒再也無法輸出與前進,這,即=「盡力去做,直到你完全不能再做下去為止。」

IMAG4969.jpg

 

Step3:對結果不抱任何期待

當時,單純想閱讀就去閱讀(不為工作與其他原因,就是「我想要」的想法),讓我不曾對結果產生期待,我並非要寫文章才閱讀,我並非要發展什麼事情才讀,我並非是因為特殊原因才讀。所以讀完的收穫,完全不在我的考量內,我對結果不抱任何期待。

甚至。我並非為了實驗「顯化三部曲」才打開我的內在激活工具箱,我單純因為信任,單純因為理解人生法則。於是,也就這麼做了。

 

一小時後。

我接到了三年以上沒聯絡,曾共事的外部同事來信,表示有個案子想找我合作,在超過100天斷了聯繫的某日午後,突然想起了我。

而那天後。一個新的案子,新的合作對象與機緣,一筆意外而來的收入,就在我的家中,不主動、不自我推銷、不攀附關係,自動吸引上門。

錢,真的從天而降,並且與新廠商,合作的非常愉快。

IMAG5693.jpg

 

案例二:我只是笑著去了公園,就獲得了一台全新的電腦。

案例二的故事更為神奇。

兩個多月前,購買八年的筆記型電腦壞了。前情提要:轉念日常實作課!當水逆電腦壞掉,我會怎麼過好生活?

因為近期雜事多、開銷大,沒有買電腦的預算,我就這麼跑到圖書館,日夜持續,苦力奔波地完成了近期的工作稿件。

IMAG6288.jpg

 

突然間。因疫情嚴重,公用圖書館暫停對外開放,電腦經維修店家初步檢查後,結論是修起來費用很高,且機型老舊,不如新買一台算了。

那時,沒有預算的我,永遠記得,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午後,騎著單車離開維修店家,我對著宇宙發願:「謝謝宇宙。我知道你會安排人來幫我,我的電腦壞掉了,我需要它寫出好的文章,請你幫幫我。謝謝你。我信任你。」

IMAG5156.jpg

 

把感恩與想要的事物投射出去後。我就放掉這件事,繼續忙碌著工作事務。

 

兩天後。

一個朋友開玩笑跟我說:「有個活動你去參加啦,是什麼創意自拍的活動。」

 

因為工作正處於忙碌高峰期,我根本沒放在心裡,只想著近期的行程該如何規劃,該如何度過沒電腦的日子(後來,我跑到更遠的圖書館租用電腦暫時度過趕稿巔峰期......。)

幾天後的某個假日。因天氣涼爽而心情愉悅,加上又是活動期限的最後一天,我帶著開心的心情,揹著自家的貓咪、各種有趣而讓自己開心的道具、服飾、啪搭啪搭地往住家附近的公園跑去。

 

那天。「顯化三部曲」是這麼來的。

Step1:跟隨你的最高熱情

難得晴天有陽光耶,走吧,去跟自己玩玩吧。帶著家貓,出門拍點我跟她,有趣的互動照。

IMAG6092.jpg

 

Step2盡力去做,直到你完全不能再做下去為止

活動名為:「創意自拍」。那,什麼是「創意」呢?這件外套不錯,很符合這個刊物的形象;腳踏車也不賴,有種植感(質感)青年的feel;啊啊,這個ikea買的花椰菜娃娃也很適合,我要一起帶去拍,哈哈哈哈哈。

我不知道其他參賽者的創意為何,我一張也沒參考,我只看了幾個比賽規則:1.需與xx刊物合照、2.照片需自拍 3.由創意度評分

總之。我不知道創意是什麼,我只想著,我要好好玩,開心享受,在公園跟家貓一起享受假日的悠閒與彼此間的好感情。

IMAG6106.jpg

 

說是參加活動,不如說我很享受其中,看著家貓笑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IMAG6105.jpg

 

因為家貓與我在一起,一切心情感受都會顯現於表情中,不甘願、不爽、無奈,我都看得懂XD~

IMAG6107.jpg

 

 

Step3:對結果不抱任何期待

活動的獎品是什麼?老實說我根本沒搞清楚。好像是一支新上市的手機,機型、品牌、功能等等,我也不在意,反正我不缺手機就是了。

更何況,我是手抖王,不使用任何拍照app,用的手機是四年前的舊款HTC,比起拍美照,我只能拍出看得到人與貓的普通照片

 

拍完隔天。因忙於工作,就把這件事給忘了。

當晚。在信箱中收到得獎通知,我從100多人的創意自拍徵件中,獲得票選冠軍,得到價值4萬多元的三星最新上市折疊手機。

7466521_R.jpg

 

錢,又從天上掉下來了。

兩小時的公園歡笑合照,變成了一盒四萬元的新手機

▼你說,神不神奇?

IMAG6591.jpg

 

幾天後。我請熟悉的朋友,替我賣掉手機換現金,我拿著那筆錢,為自己添購了一台全新的電腦。

而它,正是打出這篇文章的工具,也是我,幾周前,那個修電腦的午後,對著宇宙發射願望,所得到的免費電腦。

IMG_0275.jpg

 

賣出手機的錢,與我買電腦的錢,恰恰好只差500元。

老天爺還多送了我500元,可以捐款給需要的朋友,一起享受「顯化三部曲」帶來的美好禮物。

 

這。就是我的真實案例。願你也顯化成功,把日常過得快樂輕鬆。接受宇宙的禮物。樂此不疲,享受僅有一遭的人生旅程

 

靈性相關文章:靈性覺醒的徵兆─我仍正在經歷中,並相信著老天會安排最適合的給我。

 

靈性諮商、心理諮商、低潮諮商、快樂私人教練......,關於人生問題、心靈成長、靈性疑問解惑等,預約面談諮商請來信:superepggy45@gmail.com

(開放人類木馬程式面談諮商)─個案故事分享:十年,後來的我們呢?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