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一下,在人類圖中,我是位顯示生產者。

透過「等待,回應」的練習,在一百多天的歲月中,過了一段還不錯的日子。雖然依舊常常焦慮,但每當sign來臨,薦骨就能立即回應我:「對,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,咱們衝吧!」,當真正開始行動,內部的情緒、感知與滿足感,會讓我充滿寧靜而飽和的豐沛能量,覺得自己好幸福,能做著如此喜歡的事情,活著好快樂。

不過,比起「回應」的直覺反射,「等待」既漫長又痛苦,一邊等一邊懷疑,為何不能自己主動出擊?

「它」很頑皮,很沒規矩,從不遵守約定,不分月初或月底,無論洗澡或晾衣,突然間說來就來,不問我忙不忙,不管我累不累,突然會丟出一句:「你,想不想做這件事啊?」。

就像等待被喜歡的男生邀請去參加舞會,好期待,好期待,卻總不知他何時才來。

日也思,夜也想,24小時衷心期盼,手機絕對充飽電,等他一通電話我就到宴。

可,傻傻的苦等不是好主意。

我想在「它」來臨之前,先準備好更好的我,等待著「它」的出現。

 

九月了。近期的日子我持續閱讀,還加碼學習線上mooc課((進行中,修完課來分享心得~~)),擴大自我的新能力。把腳步放慢,從八月的猛衝狂學,到秋日的緩步吸取,讓進度隨著時節推演,如同秋季的楓葉,片片輕墜轉紅,灑落滿地光鮮。

我知道「它」會來的。我練習著不著急,多喝點溫熱飲,把乾杯變啜飲,讓享用變品味,靜靜地,等著「它」來臨。

先準備更好的我,迎接著「它」邀我入席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人類圖/人類木馬諮商講師日記】身為諮商師的我,2020做出最勇敢的改變!

【人類圖親身實踐篇】顯示生產者─如何聆聽薦骨(兩年完整實踐版)

【人類圖個案解惑篇】回覆網友提問─薦骨回應是什麼?如何辨識薦骨聲音的真假與避免誤判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